www.fsgzsgs.com
【一批无语的书籍】小说书单
  • 百炼飞升录
    百炼飞升录小说女主
    “” 山村少年,历经种种,加入落霞宗,开始修真路,意外服下的无名朱果,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机遇?以赤子之心入道,又将经历怎样的诡异与浮沉?独身闯荡大陆,历经万千艰险,既已选择了非人之路,便永无回头。仙路茫茫,美人如画,朋友?知己?漫漫仙途路,千锤百炼,终飞升仙界巅峰!作者朋友群(龙腾九天:11185…
  • 忠犬与腹黑的交锋
    中quǎn与腹黑的jiāo锋
    “” 一此意外,他却被告知怀孕了,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等他安静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了肚子里的娃生下来有爹疼,他决定要跟那个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说清楚!要让他负责!要他爱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当他制定出计划:第一步:亲近娃爹,表白倒贴第二步:丢掉节操,死缠烂打第三步:告知真相,你是娃爹第四步:牵…
  • 清穿之蒙古皇后
    清穿之蒙古青顺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带着慈航静斋三件法宝的顾芳怡穿越了,成为了那个在康熙九年就死去的慧妃博尔济吉特氏,原来这个历史上慧妃的死居然和康熙有关,为了保命和安安稳稳的修炼,顾芳怡决定紧紧抱住孝庄的大腿,不争宠不拦权,好好做一个病号,可是,成为四阿哥的养母是怎么…
  • 杏霖春
    杏霖春满全文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一章复生第二章哥哥第三章燕窝第四章花园里第五章谁吓谁第六章温暖第七章借钱第八章上房第九章恩怨第十章夏祁第十一章反击第十二章掀底第十三章父亲回来了第十四章决断第十五章主意第十六章菖蒲第十七章亲事第十八章吃惊第十九章秘密第二十章女扮男装第二十一章求见第二十二章罗府…
  • 侯门续弦
    侯门续弦txt宝书网
    “” 搅黄傲慢公主的好事后,沐芝兰就没想过出嫁,更没想会嫁到如此高门。丈夫不但是开国以来唯一三元及第的侯门才子,更是从龙有功的实力干将。只可惜,侯门高嫁,续弦难为啊!本以为他是沉稳内敛,怎知道是个包,一言不合就拍桌子骂娘,幼稚的要死;这二等婆婆真刁蛮,言行举止都能挑出错来,处处耍手段弄心机,欲逼…
  • 重生绿袍
    重生绿袍txt
    “” 洪易对着诸子圣人一礼,而后开口说道:“诸位道兄当知我心,还请诸位道兄助我一臂之力!”“大善!”诸子圣人齐齐点头。诸子圣人齐齐向天招手,无穷天宇崩塌,撕裂,显现出一道流光长河。这条河流完全由无穷无尽的光芒组成,这些光,竟然是一粒一粒的,好似流沙一般,不停的闪烁着,永远向前流淌。这是一条由“光…
  • 蒋四小姐
    四小姐小说
    “” 先说说小爷我为什么使这一计。我与阿远是拜把子的兄弟,阿远的母亲是我一手医治的,而阿远是那个人的亲叔叔,这份恩情换一个丫鬟,应该绰绰有余吧。而且我是太医院院首,将来蒋家人若是有个头痛脑热的,只要言语一声,小爷有求必应。再说说为什么迫不及待。因为心底那个绰绰影影的身形,似笼上了雾气,蒙上了纱巾…
  • 洪荒绝世散修
    小说《洪荒绝世散修》TXT下载
    “” 穿越到封神时代,成为一个元婴期散修,在这个金仙满地走,天仙多如狗的时代,元婴期修士,也就只能当炮灰,又是在量劫当中,主角前途无亮。靠着对封神的了解,主角入洪荒的第一件事,就是营救姬昌回西岐,勾搭上西周这颗大树,搅和进封神大战,浑水摸鱼,步步为营,一步步崛起,走上强者之路。新书《丈六金身》,…
  • 重生在康熙初年
    重生在康熙初年txt姬月关
    “” 重生在康熙初年-姬月关
  • 清穿小日子
    清穿小日子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穿小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清穿小日子》作者:凤无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