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全部书单】小说书单
  • 钟鼓楼
    钟鼓楼阅读理解
    “” 叙述的是1982年12月12日早晨5点至下午5点北京钟鼓楼一带发生的故事。在一个古旧的四合院了,薛家正着手办理一场婚礼酒席。围绕着这场酒席,小说勾画出北京城普通民众近百年的平凡的生活历史。它以一种精巧的结构,将相邻的多个家庭串联起来。展示出每个家庭,每个人物的生动历史。围绕着“时间”这一概…
  • 琅琊榜
    琅琊榜txt电子书下载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从零开始读懂心理学
    理财从零开始在线阅读
    “” 《从零开始读懂心理学》采用心理学现象和心理学规律相对应方式,对生活中的心理学做了全面分析。洞察他人心理、认知自我和世界、看透行为背后的内心秘密,先从了解心理学规律开始。内容涵盖行为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社交心理学、婚恋心理学、成功心理学、性格心理学等,深入浅出,分条缕析,让我们懂…
  • 菊与刀
    菊与刀 小说txt
    “” 作者:[美]鲁思·本尼迪克特【由文,】作品相关增订版前言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中日两国媒体的注意。2005年12月间,日本《读卖新闻》驻京记者特意为此前来商务印书馆和天津,采访此译本的责任编辑之一陈应年和译者之一吕万和,随即写了报道,刊于12月30日该报国际版。2006年2月,《南都周刊》记者又…
  • 创业细节全书
    作者:赵凡禹前言现在你不管到哪儿都会看到或听到“创业”这个词,随手拿起一份报纸或一本新闻杂志,打开收
    “” 作者:赵凡禹前言现在你不管到哪儿都会看到或听到“创业”这个词,随手拿起一份报纸或一本新闻杂志,打开收音机或电视机的新闻频道,或者进入一个新闻网站,你总能发现有关企业家或创业型企业的报道。在就业压力日趋严重的今天,创业是一个热点话题。许多意气风发的大学毕业生和激情澎湃的年轻人,都渴望在商海中…
  •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沈欢颜
    “” 《我不是潘金莲》是当代著名作家刘震云获茅奖后的首部长篇,也是他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小说。直逼现实,书写民苦,使这部小说成为《一句顶一万句》的姊妹篇。和《一句顶一万句》一样,故事都是写一个戴了绿帽子的人想杀人,其实不过是想在人群中找到能说上话的人,不同的是,书中是一个戴绿帽子的女人,从杀人到折…
  • 望春风
    望春风全文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坏女人的故事一个不善良,不温柔,睚眦必报的女人的故事余幼桐:“我有钱有地有本事,发了疯才委屈自己看男人脸色过日子。”所以,她诈死,逃婚,临走前还不忘了报复人一把。可是,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总是有一些意外发生......通知:本文25号,也就是本周五入V筒子们米有分的,…
  • 荒原狼
    荒原狼免费阅读
    “” 《荒原狼》序本书内容是一个我们称之为“荒原粮”的人留下的自述。他之所以有此雅号是因为他多次自称“荒原狼”。他的文稿是否需要加序,我们可以姑且不论;不过,我觉得需要在荒原狼的自述前稍加几笔,记下我对他的回忆。他的事儿我知道得很少;他过去的经历和出身我一概不知。可是,他的性格给我留下了强烈的印…
  • 不疯魔不成活
    不疯魔不成活新版txt
    “” 这是发生在高校里故事,这里有腹黑博学的博士生导师,有热血与温柔并存的博士生,有形形色色的配角。师生恋是表象,这是一个守侯和坚持纠缠的故事,这里更多的,是那闪耀着金色光辉的青春片段,让人在笑容里追忆。极品人物,极品配角,极品对白,极品表达,极品的爱情,同时难得的是,还有极品的幽默——这就是《…
  • 月亮和六便士
    月亮和六便士mp3
    “” 《月亮和便士》的情节取材于法国后印象派画家高更的生平,主人公原是位证券经纪人,人届中年后突然响应内心的呼唤,舍弃一切到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与土著人一起生活,获得灵感,创作出许多艺术杰作。毛姆在小说中探入探讨了生活和艺术两者的矛盾和相互作用。《月亮和六便士》是威廉啡胤毛姆的三大长篇力作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