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五六七八零年代】小说书单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金项链,她要给弟弟买金项圈,给哥哥买喂…
  • 孤女在六零
    孤女在六零153
    “” 重生?穿越?阿米不知道该怎么算,说是重生?明明是七零后,却突然变成了五零后,这二十年怎么算?说是穿越?她还是她,样貌没变,胎记也在,只是变小到了十岁稚龄,依然无父无母。不管是哪一种吧,日子总是要过的,即使是孤女,也一样有春天。外头的世界热火朝天,饥饿横行,阿米却不紧不慢,怕啥,我有金手指呢…
  • 六零时光俏
    六零时光俏的结局
    “” 周安安穿回六十年代变成了周小安,多了个空间,可她的社交恐惧症、尴尬症、拖延症也都跟着来了。更糟心的是周小安的人生实在提不起来,没文化、工作差、婆家刻薄娘家靠不住周安安咧着一嘴小白牙安安静静地笑,跟大家一起吃着代食品抓革命促生产,攒一年布票做一件新衣裳,在谁都没注意到的时候把自己的小日子安排…
  • 六零小娇妻
    六零小娇妻博看小说
    “” 沈娇带着寻找爷爷的执念重生到了六十年代,依然还是叫沈娇,也依然有个疼她有命的爷爷。虽然这一世依然没有父母爱,姐妹爱,兄弟爱,可她只要有爷爷疼她就够了,就算是被赶到了贫瘠的边疆,穷困的山村,她也不怕,因为她有一只神奇的玉碗,可以将爷爷照顾得身体棒棒哒!某人跳了出来,无赖地笑着:“还有我哪,我…
  • 重生农家媳
    重生农家媳江敏全文免费阅读
    “” 江敏上辈子选择了做富裕人家的媳妇,斗公婆、斗丈夫、斗小三,一辈子汲汲营营,这辈子,她选择了不同的人生,白胖媳妇的农家生活,种田、养娃,且看八十年代的农村小媳妇的恣意生活。PS小二园的新书,希望大家支持,《重生八侧福晋》清穿不都是给四四的后院准备的吗?为什么她这么悲催,进了八爷的后院啊?八爷…
  • 重生农家有田
    重生农家有田小说免费下载
    “” 重生1972年的农家,一种你所不知道的生活。虽然缺衣少吃,极品围绕,但是凭借空间,让家人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本作品将带你回到生产队时期的农家,品味不一样的生活。重温曾经的岁月,体味别样的童年。(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分享书籍《重生农家有田》作者…
  • 重生田园生活
    重生田园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 起点封推VIP2014.7.13完结总点击:210120总推荐:2674201406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上一世,她过得很悲哀,别人对她好一点,她便用十倍的好对待那个人,但是换来的却是男友与闺蜜的鬼混,这个事实还是她枉死地铁口时才知道。也许老天有眼,她重生了,回到了小时候,还…
  • 重生之苦尽甘来
    小说《重生之苦尽甘来》TXT百度云
    “” 肉书屋2014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993叶水清不怕吃苦,只是虽然吃尽了苦头,等来的却是致命打击,有幸获得重生之后,她暗暗发誓这一次势必要让自己苦尽甘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此文重生后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构架,没有过多的金手指,家长里短的情节极其贴近生活,却又满足了童话般的爱情需…
  • 七零年,有点甜
    何甜甜十年前搬到市里,是为了给丈夫治病看腿。老家是安省淮市的小山村里,土地收入很少,没有其他收入来源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重生军嫂攻略
    李颜宏李铁柱《重生军嫂攻略》
    “” 二春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看得清,结果青梅竹马害她悲惨而死;她欺负过的那个有着‘作风问题’给寡妇挑过水的首长,更是鲤鱼翻身。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二春告诉自己,如果有来世,她要警惕青梅竹马,维护好首长。可是真重生了,怎么一切都不是按她想的来呢?读者群【13103674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