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师兄不约
    师兄不约
    “” 别人一见到师兄,不是尊敬,就是嫉妒羡慕恨,更甚是尖叫晕厥。笑嘻嘻的恭维而上,师兄长,师兄短的叫唤着。可我一见到师兄,本能反应的炸毛躲避。理由不知为何。师兄倒好,赖上我了!阴魂不散的缠着,不是让我干这个,就是让我做那个。还要被打?被当成小白鼠,做个各种鬼法术试验!呵呵,师兄啊,我就算是九命猫…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军师 攻生为上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贴吧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穿越之反派专业户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反派攻略男神让女生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18书屋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之反派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攻来顺受
    攻来顺受昨东未百度云网盘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小说《太受欢迎了怎么办》TXT百度云
    “”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txt下载网盘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