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喜欢的,你必说好。】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尝谕的书就是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完美大明星
    完美大明星 顶点
    “这类书中他会成神作吗”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当熟悉无比的歌声响起,无数粉丝都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些喜爱民谣的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这首几乎可以代表歌坛一个时代的作品。“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同桌的你》…
  • 武道天下
    武道天下
    “邪影的一部大作”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 神禅
    小说《神禅》TXT百度云
    “这作者真会写” ();();从茫茫无尽虚空吹拂而来的罡风,简直就是排山倒海一样的猛烈,有种随时能把人骨架子吹散的感觉。苏子语人在半空,哪怕是念头坚固,也只能够稳稳守护住自己的身躯,不敢太过于发散出去,没有办法分辨得清楚方向。而且高度越是往上攀升,吹来的罡风乱流就越是剧烈,只能听到耳边呼啸爆鸣如雷,一刻都没…
  • 重生之2006
    重生2006类小说
    “小清新,书荒不错的书”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日之将胆传奇吧
    “喜欢这类小说的不要错过”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都市小农民
    都是小农民
    “这类书中我比较喜欢追的一部” 秦堪意外地得到一个小世界,从此开始了很牛鼻的都市生活。金钱?我有金山银山;美女?哈哈哈哈哈,我还有仙子;权力?我拥有这个世界。在学校,我是学霸;在商场,我是超级富豪;在竞技场上,我是天才;在医疗界,我是神医;在政界,我是教父;在都市,我就是神!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我呸,那是我的小世界!你有…
  • 魔能科技时代
    魔能科技时代免费阅读
    “敢想会写节奏按排也不错” (这章就是大结局了,感谢大家支持!)自从魔能科技诞生这一两年以来,不只是中国,全世界都在生着变化!当然,最大的变化就是魔能科技集团的产品难以在欧美铺开,所以对自己国家的改变就是最明显的。每一个去过中国的人,都很想再去一次,这导致了每周都会有大量的欧美游客来中国旅游!而今年的九月份,游客达到…
  • 地府重临人间
    地府重临人间不是灵的
    “文笔很好,期待中”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到国王无弹窗
    “新奇有爽点”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