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古代重生复仇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妻归来
    重生嫡妻归来小说下载
    “” 前世她是燕北大妇,贤惠大度,儿媳的‘楷模’,人人说起无不竖大拇指。可谁知她疯癫痴狂,阴谋诡计赐死二叔妻妾,一口一口将夺命汤药笑喂夫君?前世十八如花年华守寡,侍奉二婶娘为亲母,视夫君遗腹子为亲子,事事周全,羡煞燕北老妇。谁又知她心里怨恨扭曲,亲自落了腹中骨肉,与二叔苟合?最后,落得个人人喊打…
  • 重生之名门嫡女
    上官秦氏《重生之名门嫡女》
    “前世,她少不更事,堂堂将军府嫡女,皇上宠爱的郡主,受姨娘蛊惑,被庶妹欺骗,遭渣男蒙蔽,以高贵之躯,下嫁王府庶子为妻! 成亲五年,她一心助他登上高位,他却在坐稳王位后,反目相向,害她母亡子丧! 刑台之上,她亲眼目睹外公一家被灭门斩首,她发誓,若有来生,必将今生之痛,千万倍奉还,定让他上官裕生不如死,永世不得超生! 苍天有眼,她重生回到十年前! 且看她如何守护自己的家人,如何拯救外公一家,如何惩治报复前世负她之人! 姨娘恶毒?看她以毒攻毒! 庶妹阴狠?诛人诛心,看她如何让她由宝变废! 渣男无耻?哼,重生就是为了找你报仇,不怕你卑鄙阴毒,就怕你火候不够,不将你挫骨扬灰怎对得起前世凌迟之痛! 今生她本想守护亲人,安稳度日,熟知,却惹来桃花朵朵开! 前世以铁血冷情著称的男人对她温柔似水? 前世对她不屑一顾的太子许以正妃之位? 正所谓一如宫门深似海,她发誓此生不入宫门,不嫁皇亲国戚! 偏偏她选中的男人看似非皇室中人,实则与皇室关系匪浅,她是悔之晚矣! 唉!她期待的清静日子——难啊……” 前世,她少不更事,堂堂将军府嫡女,皇上宠爱的郡主,受姨娘蛊惑,被庶妹欺骗,遭渣男蒙蔽,以高贵之躯,下嫁王府庶子为妻!成亲五年,她一心助他登上高位,他却在坐稳王位后,反目相向,害她母亡子丧!刑台之上,她亲眼目睹外公一家被灭门斩首,她发誓,若有来生,必将今生之痛,千万倍奉还,定让他上官裕生不如…
  • 善终
    善始善终故事
    “这个文没有什么复仇的部分,主要是爱的部分,文章挺暖的,女主身边的亲人都宠她,也没什么敌人,文章温馨,但是这文真的是太长了,看着看着就少了些兴趣”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将门娇
    小说《将门娇》TXT下载
    “” 大盛朝边疆狼烟起,镇国将军一家五子慨然赴阵,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临行前,老太君泪求圣旨,要替五郎求娶传说中特好生养的安定伯府崔氏女,以求一枪命中,开花结果。安定伯府有女儿的,不是装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觉得这是门好亲——门第高,没人欺;贼有钱,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儿媳,不担责任日子好混;…
  • 侯府嫡妻
    侯府嫡妻之再生缘
    “” 嫡出大小姐纪无殇怎么也想不到,只因一句话,她从正妻变成贱妾。备受庶妹丫鬟欺负不算,还被利欲熏心的夫君亲手送到别人榻上。当被毁容、双目被毁、棒杀下未出生骨肉化作血水,当寸寸骨钉打入脑中,所有真相浮出水面,她嘶哑仰天血誓:“若有来世,即使逆天而行、为善作恶,今日所受,他日定千倍讨回!”重生醒来…
  • 嫡女重生之一品世子妃
    嫡女谋之一品世子妃
    “” 她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竟然可以狠到这种地步。虎毒不食子,可他身为孩子的父亲,竟然下令取她儿子的心头之血,只为了救他心爱之人得早产子!血色弥漫,她最后的亲人在她怀里寸寸成冰。空寂的房间,暗红的血色,让她对他最后的一丝期望都化作冰雪。她心死如灰,绝望而凄厉的诅咒这对狗男女。“宁煜,你冷血冷情,不…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小说下载百度云
    “嫁给前世的丈夫,当了自己喜欢的人的继母。最喜欢的一篇文,男主对女主超好,很萌我的点”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已完结
    “这本书bug多多,女主金手指厉害,喜欢女主的牛逼男配众多,要自带避雷针。不过复仇时还是看得挺爽的”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重生:傻夫运妻
    重生傻夫运妻txt
    “女主重生换男主,男主是一个智商只有十岁的人,可能内容有点小白,男主是一个傻子,可能会有点,,,”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重生之嫡女皇后
    重生之嫡女皇后郁轩
    “” 柳杏暖前世参加选秀,被指给秦王为妃。可惜容貌不佳的她自从入府,尽管对上认真服侍,对下细心照顾,可是秦王却是对她不理不睬,非但如此,还与她以为最是贴心的三妹妹搅和在一起,对待自己的狠戾,让自己彻底寒了心。重新醒来,自己回到了十年前,改头换面的她,发誓要让那对害了自己的狗男女血债血偿。可惜,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