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精品Boss任你挑】小说书单
  •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色宠妻
    小说神医蛊妃鬼王的绝sè宠妻
    “恩恩” 重生后,杜若被面具男压在身下,乌漆墨黑的房间,只能感受全身火辣辣的痛。他宣泄的粗喘声,伴随她承受不了的撕心裂肺以为一切都结束,却有一双宽大的手掐上她脖子,冷酷无情的宣判:“陆幽若,你该死!”噩梦初醒,周围一片嘈杂,睁眼,是围观百姓对她的指责痛骂。杜若,二十一世纪有“精美手术刀”之称的活华佗…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帝阙宠:嫡女荣华小说
    “好好看云晏好美”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星途无双:天王影帝霸宠妻
    小说《星途无双:天王影帝霸宠妻》TXT百度云
    “一般般” 【暖宠无虐+明星娱乐+斗渣灭渣+逗比男主】话剧演员苏瑶重生回到十年前,偶遇了粉崇拜的国民男神陆之杨!她以为他优雅、矜贵、公子无双;然而他腹黑、逗比,情话一筐!婚后某日——男神看着翻剧本已经超过三小时的苏瑶一脸幽怨:“老婆,我好饿,我们吃点宵夜吧。”苏瑶抬起头,看看表:“这个点?也好。”男神…
  • 纨绔邪王:霸宠毒医大小姐
    纨绔邪王霸宠毒医妃
    “👌” 她是古医世家传人,一手毒医出神入化。一朝穿越,却被腹黑毒舌的纨绔王爷缠上了身。她怒吼:你为什么非缠着我不放?他挑眉:吃抹干净就想脚底抹油?天下哪有这种好事儿?她跑,他追,她躲,他寻兜兜转转,她却始终都逃不开他布下的情网。阴谋阳谋中,他谋尽了天下,只为了把那个没良心的小东西拐回家。她揉脚:不…
  • 亿万贵族:黑帝新娘难征服
    小说《亿万贵族:黑帝新娘难征服》TXT百度云
    “看” 他对她一见钟情缠上她,逼她生下家族继承人!“想要我给你生孩子?你还不够格!”一场奢华浪漫的豪门婚礼,她脱下水晶鞋心高气傲砸在他俊脸上,冷酷高调落跑!面对没有新娘的婚礼,男人扭曲笑了,强势将她抓回,扔下一纸契约束缚她:“娇妻,该履行夫妻义务了!”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霸道总裁绝sè佳人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强势夺爱:顾先生请自重
    小说《强势夺爱:顾先生请自重》TXT下载
    “好” 秦阮阮“分手大师”的名号打得响,却一脚踩在了“天王老子”顾临泫的脚上。rnrn一毛钱没赚到不说,还被逼倒欠三百万!rnrn没办法,为了还债,她不得不以身犯险,这险套路太深,她防不胜防。rnrn最后逼得日日夜夜被压着“还债”,赔了夫人又折兵。rnrn顾临泫最擅长的事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前…
  • 虐心古微
    nuè心微小说古风神话
    “还好” 每一段爱情的背后,必然有一段不为人知的伤感,不为人知的背叛,不为人知的故事.......黄泉路上,三生石旁,忘川河中,我可曾见过你?前世之因,今生之果,终究是躲不过的吗?若有来生,希望我们永不再见!你说我无情,无义,无心,你可知道?我早已把我仅有的心给了你啊!我不奢求你的爱,只求你的一次回…
  • 总裁,关灯吧!
    关灯吧总裁免费下载
    “挺不错滴”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亿万追婚:恶魔的契约甜心
    亿万追婚恶魔的契约甜心
    “好” 蝦米?被人撞了还被骂?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在她的身上,臭小子她得好好教教你礼貌。可谁知道貌似揍错人了。这冷冰冰的臭男人居然是美国第一军火公司总裁!为人霸道、强势、冷酷无情,得罪他的人是自寻死路。好吧,果然报应如暴风雨来临。打工被刁难,又被老板辞职,紧接着爹地查出癌症需要钱开刀。在她最最最危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