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青春小说】小说书单
  • 乖,摸摸头
    小说 乖 摸摸头
    “” 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乖,摸摸头》讲述了12个真实的传奇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乖,摸摸头》一书记录了大冰十余年的江湖游历,以及他和他朋友们..
  • 谁的青春不迷茫
    小说《谁的青春不迷茫》TXT百度云
    “”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 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下载
    “” 《18岁给我一个姑娘》作者:冯唐十七八岁的少年没有时间概念,一辈子的意思往往是永远。如果我的双手抚摸朱裳的头发,我不能一柱擎天的话,我就真的老了。《十八岁时给我一个姑娘》叙述的则是中学生活的情爱断代史。记录作者在八十年代初的北京最初接触暴力和性时的感觉重庆出版社出版冯唐著1第一部分:我妈说…
  •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完整版 九夜茴
    “挺催人泪下的” 80年代生人的张楠因大学毕业找不到好工作而留学澳洲,在那里他认识了同样留学的方茴。就在他被方茴的神秘感吸引时,却得知她竟然是同性恋。机缘巧合,他与方茴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并且通过其他朋友知道方茴曾经深受伤害。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张楠的房间里,方茴给他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本文通过诙谐的文字,描述了8…
  •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全文在线阅读
    “” 《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出书版)》作者:彭湃书名:当我们的青春无处安放作者:彭湃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391内容简介:这依然是一群年轻人的故事。因为母亲改嫁,在新家格格不入的卫寻离家出走,遇到了命运中的他们:好基友傅林森,一心爱恋傅林森的大龄女青年张雨桥,老实巴交的奋斗型青…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txt百度云
    “”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