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推书,各种杂】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食神
    重生之超级食神 小说
    “食物的,大半夜的,各种美食在里面,好多都没听过……”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无删减版
    “每个小故事都不错”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兹txt
    “知道机器人的才好看,不错,未来虚拟英雄联盟登场”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院长来了小说
    “最近追的,还没完结,目前看到校长带领两只小萝莉升级呢,还不错”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河巨星番外加全集txt
    “***的,也好看,剧情有点忘记了,完结。”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下载
    “不错,女主萌萌哒,女主特厉害,女主家爹抢镜也特厉害,最后就是男主出厂没多久,作者就不要了,无cp”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
    “男变女,不错,”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免费
    “恐怖类的,超赞,就是有点小恐怖……”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