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二百本,本本精华】小说书单
  • 科技修仙之旅
    夏枫赵海《科技修仙之旅》
    “” 夏枫被外星智慧生命星蕴控制成为了逃犯,星蕴也给了他超强的记忆能力、肌肉控制能力、易容术和神秘的第六感。他变换各种身份四处躲藏,在逃亡中体验了人生百态,感悟出了一条独特的修仙之路,使他成为了地球上的强者,不料却被地球上各种势力围杀,最后不得已重新和星蕴合作,离开地球一起寻找外星文明作者QQ:…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天神诀
    昆仑山下。幽暗的地宫一望无边,唯一的光源,便是从上方那道巨大裂缝中,隐泄下来的亿万星光。数十根高达百
    “”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火影之最强天赋
    火影之最强天赋下载
    “” 血轮眼,遗传血继限界,阿修罗、因陀罗转世、辉夜遗脉、有人说火影之中血统第一?猪脚佐藤秀中说:no!没有什么血统,只是凭借着完美控制的天赋,以及火、雷、土三种查克拉属性没有血继就合成血继,没有招式就自创招式,和尾兽拼火力,和斑爷拼技能,和辉夜拼实力,看主角凭借着最强的天赋登顶忍@各位书友要是…
  • 算卦我靠玩微信
    算卦靠玩微信小说
    “” 算卦我靠玩微信-吐舌头的懒猫
  • 玄门败家子
    玄门败家子txt下载未删节
    “”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永恒国度
    综古剑永恒国度
    “”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txt免费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网盘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影视系统
    小说《影视系统》TXT百度云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自从获得系统,丁洋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思过崖和令狐冲喝喝酒,在绝情谷和小龙女谈谈人生理想。在纽约和钢铁侠一起泡妞把妹,在香港和变形金刚聊聊战损赔偿。到浣熊市看看丧尸,前往华盛顿瞧瞧外星女皇。你一定看过电视剧和电影,但不同的是,这些电视剧和电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