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羞羞】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末日之独宠有声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小说未删减版百度云
    “” 对许致言来说,夏安年就是一个影子,一记陈年的伤疤,不疼,但是永远都在那儿,不会消失,不会遗失。许致言不容许自己退缩,可是屡次遭受到夏安年的拒绝。所谓追妻之难,从来都是被女孩子追捧的许致言第一次体会到..
  • 重生之香途
    重生之香途全文微盘
    “”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第4章
    “”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