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主呆萌】小说书单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全集txt下载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史上最萌剑修
    史上最萌剑修txt全本下载
    “” 重新投胎为修N代的苏若,家世好,资质好,容貌好。身为三好女的她,从小有个五好男的未婚夫,还拜了个身为修仙界第一门的实力派长老为师,修仙生涯就此顺风顺水。从前她就是传说,后来她是那个听传说的人!前有万能师兄,平凡师弟,后有万人迷师姐,淡然师妹,人人都有秘密,个个都有绝招,还总在她累死累活的拍…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一个人生赢家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全文下载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盛世荣宠
    盛世荣宠飞翼全文免费阅读
    “”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扑倒神尊么么哒gl
    “”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 郡主日常
    郡主日常是he么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702完结总书评数:1876当前被收藏数:6433简介:穿越之后的阿瑾面临以下情况——1、成为刚会爬的小婴儿,大小便不能自理外带需要吃奶;2、有浑不吝的王爷爹和外表白莲花内心霸王花的王妃娘;3、有仿若谪仙的病弱哥哥和天天戳小人的神棍姐姐;4、有拎不清身份的姨娘和不作不…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txt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师父V5:萌徒,洞房
    师父v5 萌徒 洞房微
    “” 【新文系列三《神兽V5:小冤家,很可口》已发】“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师父真是知识渊博高风亮节。”无良师父笑得百媚丛生:“乖,为师教你一招必杀技。”“什么?…
  • 误惹狐仙:吃货尸妃萌萌哒
    误惹狐仙吃货尸妃萌萌哒
    “” 【新文,爆萌小猫妃:仙尊开饭了!】一次醉酒,季完完被白无常错手勾魂,魂魄附上一只婴儿大小的僵尸,酒醒后抱住狐仙的大腿满地打滚求包养。“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玖烟的扇子就开始磨牙。“”“师傅,我要吃这个!”季完完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球就往嘴里塞。“不可!”玖烟来不及阻止,就见季完完吃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