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宠 ◡ ≖✿)】小说书单
  • 两神相遇,必有一萌
    男主女主是程昱,白亦凡,芝士的小说是什么
    “” 【两神相遇,必有一萌】[作者名]公子缪[类别]女生网游[最后更新时间]2013032017:00:00.0简介:你知道么,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人关心没有人在乎的生活。我们和小时候已经不一样了,回不去了。所以,如果你只是出于怜悯、耽于回忆,就请带着你所谓的爱离开我的世界。但是花凉,我爱…
  • 呆萌配腹黑
    书包网呆萌配腹黑
    “” 这是一个伪面瘫对媳妇伪禁欲实则腹黑毒舌的叫兽和粗神经反应慢呆萌天然黑女主之间的点滴。在一起之前。你知道你错哪了么?知道。说。以以后会看清楚情况再找个好的理由来搪塞过去在一起之后。教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抱我的姿势特别像中年父亲抱着自家女儿出来溜达公园一样?一句话简介:一只伪面瘫腹黑叫兽如何勾…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老板,求放过
    九老板的厉少求放过
    “” 如果有一个人,天天瞪你凶你,还像使唤狗一样地使唤你,你该怎么做?唐优雅:大丈夫能屈能伸,忍了!如果他不仅挑你毛病,还扣你工资,搅黄了你的相亲,你该怎么做?唐优雅:继续忍!如果他变本加厉,不仅强吻你,还要睡你,你还要忍嘛?唐优雅:奶奶的你给我过来!不娶了我就别想走!/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完整版txt下载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总裁大人本猫不暖床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欢喜债
    欢喜债下载全本下载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太后有点小:皇上,哀家失礼了
    太后有点小皇上哀家失礼了下载
    “” 【加入收藏】【投票推荐】【墨茗写手团荣誉出品】初恋意外车祸,他走了!也带走了恬蜜月的小命。魂穿醒来,二十二岁的魔鬼身材居然变成了十三岁女娃。为了报恩,老国王娶了她,结果新婚之夜老人家意外暴毙!恬蜜月就成了南平国历史上最小的太后。太子登基,恬蜜月看着新王满脸黑线,这人不就是昨夜那个‘一颗枣’…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txt下载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我只想静静
    有时候静静想想
    “” “老大,你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某女站在某男面前,一脸认真地等待任务分配。某男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我想静静。”某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次日,某女将一排女生带到某男面前:“老大,我们学校太多静静了,我不知道你想哪个,所以把她们都带来了!”某男眼角狠狠一抽,遂将某女拖进房中,双手一撑墙壁,将某女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