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的穿越和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女帝:暗夜冷少,强势宠
    男主女主是林言,叶泽,龙九珍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现代修真,男主强势宠,1V1。)一睁眼,异界最强女修重生成了校园小弱包?就因那位男神叶少收了她巧克力,就被树立为全校公敌?呵。看到背上“XX去死”四个大字,林言阴冷一笑。这群渣女白莲战五渣也敢在她面前作死?她很快教会他们做人。当异世女帝逆袭校园,惩渣渣,当学霸,泡男神,顺便做做修真主…
  • 变身双子萝莉
    小说双子萝莉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末世之女帝也修仙
    末世重生之女也修仙
    “” 为夺她家产公司,那些人做戏十八,直至散命之时方知此生皆是笑话。被榨干晶核,被废掉异能,被抽血成为实验品,心中冰冷。得知自已瘸了一条脚的,得知母亲是...
  • 变身之天使执事
    变身大天使小说
    “” 嘿,我说鸟人!什么鸟人!老子称号是正儿八经的天使!天使懂不懂,就是有翅膀能在天上飞还特别漂亮的那种!老子?不是,那啥,本小姐!天使不都是有圣光的,你脑袋上面啥都没有!不还是鸟人吗!空明,把你的1000KG大锤拿来!(╯°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天使执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变身古典女神
    变身古典女神txt
    “” 天妒英才的古典音乐家沈武寰不但穿越了,还变身了,可惜她并不在意这些小事,因为曾经受伤的双手重获新生,终于能够再次登上舞台,完成她的梦想。可惜脑内神秘声音并不愿意让她甘于“平凡”。弹拨乐器、弦乐器、打击乐器、吹奏乐器,一个接一个的乐器习得,并没有让她脑袋里原来的记忆挥散,反而让她沉迷在二次元…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斗神为什么不更新了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1003黑萌进化史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末日重生之地狱继承人
    末世重生之地狱继承人
    “” 她发誓,若知道盗个戒指也能穿越,她绝对天天宅家里,就算掐死她也不接这个单,不然哪会沦落到在个青青校园里数叶子,还要应付万恶的考试。即使这样,她也认了,就当年轻一回吧,可是,为毛她一穿来就末日了?!而且是尸横遍野,异兽成群,四界妖魔倾巢出动的末日啊有木有!!!好吧,作为一个心理极其强大的世界…
  • 末世·齐祭
    类似末世齐祭
    “” 晋江vip2015.09.18完结总书评数8415当前被收藏数7669【】一句话那个身影,黑暗之始,光明之初十六年前,美丽的山谷城市一夕之间成为死地,无解的病毒肆虐全城,于是高墙竖立,电网密布,火力监视,就连卫星地图上的它,也成了一个黑点,一个世人皆知的禁飞区。当焚烧尸体的火焰渐渐熄灭,斑…
  • 第一狂妃
    小说《第一狂妃》TXT下载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