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在荒芜之中寻找那一份清流】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小说《末世狂喵》TXT下载
    “一个人变成宠物猫,在末世中卖萌的故事,”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笔下文学下载
    “n年前看到过的一部小说,勉强算是无限流之作。 在书中有许多有意思的设定。具体什么,你们看了便懂。 ps:本书不算都市文”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末世类的一本真正神作,作者君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末世!作品是以寒武纪大爆发为主线的,没有丧尸,有的仅仅是不断为了生存斗争而不断进化的生命!这本书融入了一些作者自己的思想,更是贯通了说不通的寒武纪大爆发,呈现一个真正属于生命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末世。该书已出版,喜欢末世的务必一看~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最新
    “怎么说呢,这本书前期有一种我的世界的既视感……主角是个炼金术师,还行。”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末世之虐杀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