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Boss系列,你要的霸道②】小说书单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全文
    “没有什么比遇见你更好的缘分了吧!男女主角真的是甜到虐狗。喜欢这样温馨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很平淡!”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前妻,再爱我一次
    溺宠前妻老公太霸道
    “虐恋小说,错过之后,才懂得珍惜。真心的交付,才会换来真心。很精彩的一本小说!力荐!” 前妻,再爱我一次-浅月
  • 婚短情长
    婚短情长 小说
    “平淡的幸福,平淡的人生。一本体悟认生冷暖的小说,文笔清丽,情节安排合理,节奏把控很好。值得一看!” ()()苏陌陌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闪婚,还是嫁给了一个自己做梦都不敢想象的首席风云人物ampmdashampmdash霍黎琛。结婚的原因,更简单,她需要钱,他需要妻子!于是,一夜之间,她成了万人羡慕又同情的amplsquo霍家大少奶奶amprsquo。老公三天两头跟女人上头条amphell…
  • 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
    你不爱我了我还剩什么了txt
    “陌小图的小说,细腻的情感刻画,经典的人物形象,他的笔下,文字优美,爱情独特,反复阅读也不会腻。” 离婚那天,颜歆月拉着他的手,含着泪道:“靖谦,我怀孕了。”他缓缓回头,看着面前的女人,眉眼间满是清冷,“颜歆月,小孩子也能被你随便利用吗?”离婚三年,颜歆月没有想到,回国第二天,她就撞上了他的车。他将她堵在角落,挑眉冷笑,“三年不见,你勾搭男人的手段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孟靖谦,她的前夫,这…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初 故人未黎沈墨
    “一本看了好久的书,书中的人物仿佛刻在了脑海中,挥之不去。小说文笔清丽,脉络清晰。值得一看。”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你曾是我唯一
    你曾是我唯一在线阅读
    “如果没有如果,曾经已是曾经。新的感情,未尝不可!且看男女主角相处,相爱,以及虐狗情节。力荐!” 老公和姐姐车震掉河里了,交警打电话来让她送两套衣服过去,她才如梦初醒,不是所有的浪子都会回头。姐姐有孕,为了娶她进门,他不惜亲手将她送给别的男人。而那个男人,不仅是他的四叔,更是她姐姐的合法丈夫。幽暗的房间里,那个男人霸道的欺上来,宣言:睡服我,我替你出气。支离破碎的婚姻,她拿着一纸离婚协…
  • 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十三的书,文风清丽,笔触细腻,感情很真挚。代入感很强。 略带伤感的文字,很触动,良心之作。” 宋言对唐慕年的爱,就像每一朵等待凋零的花。十岁相识,十八岁嫁他为妻,二十四岁时他却对她说,“你出轨吧,这样我就能跟她在一起了。”她苍白着脸,笑靥如花,问他,“如果没有她,我们还能回到过去么?”他笑答,“这辈子,都不太可能了。”那一晚,她哭,他笑。那是他们结婚的第七个纪念日,一份离婚协议跟一…
  • 应孕而生
    应yùn而生292
    “很有看点的一本小说!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很感人,又有一些谜团,引人入胜。越看越喜欢,力荐!” 【宠文】唐末晚在母亲威逼利诱下,嫁给了本市最有名的花花公子傅子慕。新婚夜,老公和后婆婆在婚床上缠绵悱恻。她没有打断,而是选择继续做个有名无实的傅家少奶奶。一个月后,唐末晚意外怀孕,傅子慕第一个站出来质问:“唐末晚,我从没碰过你,这个孩子到底是哪来的?”“是我的。”从没想过,会有这样一个人,…
  • 婚内脱轨
    脱女生内内小说
    “一部很真实,很有代入感的小说。看完之后很有感触,作者的文笔清丽,很好看。良心之作。” 婚内脱轨:沈云初嫁给一个植物人,新婚之夜却在梦里跟一个神秘男子洞房花烛了!是昏睡三年的植物人老公超常发挥?还是半夜的时候,有人偷偷溜进她的新房?这个家里面的所有男人,一个个都有嫌疑,忍气吞声之下,她一定要找出新婚之夜的那个人!真相一层一层剥开,她却惊讶的发现唐文裴重回唐家,要报杀母之仇,却…
  • 婚然天成:霍少在线求原谅
    离婚后霍总天天求原谅
    “甜虐适宜,人物形象生动,脉络清晰,情节设计巧妙有新意。悬念很吸引人,男女主的感情纠葛好揪心。好看。” 全城的人都知道京城最尊贵的男人霍启琛娶了个心头宝回来,传闻性格孤傲,不可一世霍启琛人前高冷孤傲,人后苏话连篇毫无底线结果三年后,京城又出大新闻!霍少的心头宝甩下离婚协议跑了,跑了!人间蒸发,啥都不要!各大媒体,商场广告屏幕开始全天24小时无死角直播霍少追妻小广告:“老婆,单方面签署的离婚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