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新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搬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之女配要翻身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嫁个原始人
    嫁个原始人txt下载
    “” 她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没有理想的女人,最爱的一假期,二电视,三方便面,工作了想假期,假期还想假期,可是也不能因为她没有出息,就将她给扔到一个狗不拉屎,鸡不下蛋,乌龟上岸的地方吧,这里的除了树就是树,除了柴就是柴,除了她一个两条腿走路的人之外,其它的都是四条腿的,要不就是有了却是不走路,而是飞的…
  • 原始社会女酋长
    类似于原始社会女酋长的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始社会女酋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原始社会女酋长》作者:齐佳芜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原始社会生存记录
    求原始社会生存类小说
    “” 一场由地震引发的时空扭曲,让本生活在现代都市的米洛误入原始。从此展开了米洛在原始社会的精彩生活。搜索食物,智斗情敌,研发技术,带领部落发展。闲暇之余再调戏调戏原始忠犬型男。美好的生活让米洛内心不禁高呼: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妙,原始社会呱呱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原始女配要逆袭
    小说《原始女配要逆袭》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兽,白瑟淡定的喵呜两声。木事木事,咱还是可以进化滴~左手空间,右手系统,原始社会咱横着走~(某无良系统大人:小样,让你得瑟。吃了伦家的,是要付出代价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规则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远古女医生
    远古女医生下载
    “” 年仅24岁的女医生卓玉在出诊回来的路上莫名其妙穿到一个原始的大陆,在这里她面临着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问题,每一个都令她头大。令她想不到的是,在她全心全意改善生活的时候,旁边还有一只貔貅虎视眈眈,想要和自己成为伴侣。尼玛,这到底是怎样悲摧的世界,没电脑,没抽水马桶,更没有超市,难道还要被逼着来…
  • 四季锦
    四季锦txt
    “” 肉书屋VIP.06.01完结,总书评数:49202收藏数:20406前世娘是长公主,舅舅是皇帝老爷,康宁郡主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让人干什么别人就得干什么的生活。今生爹是庶子,娘是庶女,国公府六姑娘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节衣缩食别人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的生活。阿雾表示有些接受无能。不过好在这张脸…
  • 部落种田美男多
    远史部落美男多
    “” 穿越到了蛮荒原始的部落时代,乔薇薇表示智脑在手天下我有。形形色色的美男们,等着我乔薇薇的征服吧!沐岚官方粉丝群,群号326391567,敲门砖是本书任意角色~vip群号331394845,入群请向管理员出示粉丝截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