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小丁的书】小说书单
  • 神仙微信群
    神仙微信群好看么
    “123” 神仙微信群-向阳的心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掌门兑huàn类小说
    “123”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修仙之全能掌门
    修仙之全能掌门 奇书网
    “123” 一个修仙网络游戏副职业第一人带着他的能力来到修仙世界,并且成为一个没落门派的掌门,看他如何一步步将门派发展壮大,成为修仙界龙头老大。小五推荐好友的书书三毛的(凡人碎空传)云陌天的(珠机)小羽的(异剑情缘)猴哥写书的(神狱之妖逆)希望各位读者也多看看
  • 请叫我宗主大人
    林风项少龙《请叫我宗主大人》
    “123” 林风穿越了,变身了,还附带一个修仙大宗主系统.没有瓶颈,一步一个脚印,不当天才,从不越级挑战,打造无数位面最强的修仙宗门。“貂婵,别叫掌门,嗯,请叫我宗主大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请叫我宗主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请叫我宗主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
  • 最强天庭系统
    强天庭系统
    “123”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宅男齐天寿雨夜惊魂,三界主宰降临,携天庭系统驰骋大隋天下,今日我为王,明日我为皇!召唤三清,十二祖巫,吊打一切!另外,系统,请把妲己、嫦娥、王母、九天玄女给我来一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天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的txt
    “123”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大话西游之超级小白龙
    大花西游之超级小白龙txt下载
    “123” 【精品爽文】沙僧:师父,小白被妖怪抓走啦!八戒:师父,小白带着女妖精进山洞啦!悟空:师父,小白又抢我怪了!唐僧叹了口气:小白啊~为什么那些女妖精只抓你不抓我,为师感到毫无存在感啊!龙小白嘿嘿一笑:师父,您是得道高僧,怎能让那些女妖精给玷污呢?就让徒弟‘渡’了她们吧!这是一条超级小白龙祸害西…
  • 异界黑网吧
    小说《异界黑网吧》TXT百度云
    “123” 宅男叶天穿越异界,没有无敌天赋,没有强者记忆,只有一家系统给的黑网吧!从此,三国群英传,反恐精英,电子竞技风靡异界!异界路人a什么?你会降龙十八掌?看我六脉神剑!异界路人b六脉神剑算什么?看我武将技分身斩!全新玄幻,热血游戏!一起感受玄幻世界的游戏激情!分享书籍《异界黑网吧》作者:叶星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