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温馨妖怪文,甚得吾心】小说书单
  • 穿越之盛开在角落
    穿越之盛开在角落
    “花匠先生” 你好,欢迎来到时空安全局,不管你是古穿、未来穿、书穿、平行世界穿还是黔驴技穷穿,你都会被送往时空安全局,在这里,你将接受到最体贴的关怀,最人性的服务,以及最坑爹的人生设定。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宝珠鬼话
    宝珠鬼话全集
    “以前都不敢看这些文,现在就像上瘾了一样” 善良平凡的孤女宝珠,天生灵异,拥有一双阴阳眼。唯一的亲人外婆去世以后,独自经营一家糕点店。意外捡到一只妩媚白色的千年狐狸精,从此两人一同经营店面。此间,阴差阳错地得到了一串手环,开启了神兽麒麟的封印。命运般重聚的三人,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吸引力,招来各种恶灵冤魂。一一压制恶灵的岁月里,这三人…
  • 亡夫看着呢
    亡夫看着呢男主是谁
    “∩__∩” 作者:小姑子1、拜堂...“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出来了!”各位观众朋友们不要误会,这凄厉的叫声不是发生在产房,而是在电影院。在我旁边这位打扮时髦的小姐是我的室友李仪小姐,刚才的尖叫就是她发出来的,因为一头狂狷乱发的女鬼正在大荧幕里爬来爬去。“都是假的,叫个什么劲儿。”我捂住她的嘴,还好我俩…
  • 花妖客栈
    花妖客栈结局
    “此文微甜” 本书简介:作为一只有三百年修为的花妖勺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那整天在大中午来浇水的笨书生吃掉可是当她趴在床边准备开动时,却发现,这分明是被吃的节奏啊!【朋友的文】【谢绝扒榜】【铜钱日更连载文】【铜钱的完结文】【进入作者专栏可以收藏起作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有狐自家中来
    有狐自家中来番外txt
    “这小狐狸萌了我一脸血” 作者:花匠先生☆、一只鸡引发的惨案作者有话要说:青狐和陈霁的故事终于开始了,不知道会不会合大家的心意,但无论如何,我可以保证,这是我心中的青狐,也是我心中的陈霁,更是我心中的,属于《猫先生在家中》的续集。具体的故事会怎样走下去,我不会剧透,也希望大家如果喜爱这个故事,能在这里陪花匠一路走下…
  • 千春隔流水
    千春隔流水txt百度云
    “花匠先生∩__∩” 作者:花匠先生☆、2第一章第一章木苒知道自己在做梦,因为梦里有一个她无论如何也抓不到的黑影,那个黑影就贴在她的身后,离她如此之近,却像泥鳅一样,怎样也碰不到。木苒有些生气,她声东击西,高举着右手打算去抓那个黑影,却在底下暗中伸出左手,果然,那个黑影在躲避的下一秒,被她牢牢捏住了胳膊。木苒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