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小说书单
  • 仙尊系统
    仙尊系统全本下载
    “”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都市鬼修
    都市鬼修txt全集下载
    “” 本书读者群364235879欢迎大家前来讨论本书的后续情节。郭天佑,还未出生就惨遭堕胎,化为鬼婴转世后,因一本鬼修秘籍《鬼经》而彻底改变了此生命运。协助女警破案?我有鬼修法术,破案简直小菜一碟。蜀山女弟子要拜我为师?正好!我与蜀山可有不解之仇先挖个墙角当利息!妖王之女对我心生爱慕?你爹厉害…
  • 随身兑换空间
    兑huàn空间txt
    “” 宅男叶青被一个叫虚魂界的空间选中,成为宿主,然后......凤凰蛋只要五万积分?这么便宜?换了......一滴混沌灵液要三亿积分?有没有搞错......随身空间,伴你成仙......道兄,你还在等什么....欢迎加入《随身兑换空间》,群号码:375794861“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捉鬼记
    捉鬼记txt全集下载
    “” 民间鬼事,一直充斥着人们的茶余饭后,一些奇人异事,更是传的五花八门,不过人们大都把这些鬼事当成了无稽之谈。然,有一次我错把冥钱当成了真钱,结果走入了一条梦噩般的不归路&&你手里的钱,它有可能不是真的钱,而是冥钱。路边的乞丐,他有可能不是真的乞丐,而是高人。我是阴阳先生,下过阴曹,睡过女鬼&…
  • 阴阳天师
    阴阳天师免费阅读
    “” 无论你信不信这个世界上有鬼,我却从小和它们为伍。七年前,我一直追随师父走南闯北,见识过形形的古怪之事,七年前我独自来到这个城市,沉寂七年。七年之后,我因天机伞再次卷入乱局。从此之后,我带着天机伞走遍世界各个角落。我是行走于阴阳两界的行者,我是真实的天师。我叫余晖,取其意:世间仅存的一丝光亮…
  • 我家古宅连着异界战场
    男主女主是萧如风,李媛,林灵菲的小说是什么
    “” 无意中发现自家古宅居然连着异界战场,那里还散落着许许多多的神秘装备,于是萧如风开始了“清理战场”的工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终极僵尸王
    终极僵尸王txt奇书网
    “”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各样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冷心热的驱魔龙族传人,落落大方的道家天师,温柔体贴的美艳女鬼,妖娆诱惑的女吸血鬼,呆萌可爱的小狐狸精在美女的相伴下,姜元战僵尸、收猛鬼、除怨灵、斩妖怪、诛恶道、灭邪魔,从最低级僵尸…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小说中的道士txt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 随身武侠世界
    随身武侠世界 小说
    “” 因为空间符号的融合,江帆竟然能够神奇的穿行在两个世界。一个是现代都市的地球世界,一个是古代文明的天龙世界。天龙世界的武学,武装起来,可以横行都市。地球世界的科技,随随便便拿到天龙世界去,就可以卖一笔大钱。从此拥有两个身份的江帆,开始了纵情逍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武侠世界》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