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生文】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穿越到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小说
    “不多说,看了就知道”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悬疑文”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生了一窝狐狸宝宝
    生了个狐狸宝宝的穿越小说
    “带点恐怖悬疑,好看” 杜小萌,一名弱势律师,在一次案件中,被设计与狐狸春梦,意外怀上狐狸的宝宝。狐狸宝宝身上的异能,正好帮助小萌破案,且看这对狐狸母子兵,如何大闹律师界。悬疑+搞笑+灵异+中等的恐怖,不小白。一个狐狸宝宝们外加神探与恶魔斗智斗勇的故事。一个女律师与神探外加捣乱搞怪狐狸宝宝们的可爱故事。跟丫头一起…
  • 白伏诡话
    白伏诡话下载
    “和宝珠差不多类型的,” [白伏诡话/作者:一稻丰]进入白伏镇之后,李安民患上间歇性飞蚊症,“因缘际会”,结识了房产中介店的叶老板。叶老板当过兵,生活习惯良好,除了具备三高新好男人的特质,还兼职当风水先生,偶尔跳个大神,他跳,李安民就跟他一起跳,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像兄妹一样亲密,结果某一天,妹子被狐灵上身了,叶老板郁…
  • 宝珠鬼话
    宝珠鬼话养尸地在线阅读
    “悬疑恐怖的言情小说真的好看” 善良平凡的孤女宝珠,天生灵异,拥有一双阴阳眼。唯一的亲人外婆去世以后,独自经营一家糕点店。意外捡到一只妩媚白色的千年狐狸精,从此两人一同经营店面。此间,阴差阳错地得到了一串手环,开启了神兽麒麟的封印。命运般重聚的三人,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吸引力,招来各种恶灵冤魂。一一压制恶灵的岁月里,这三人…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正版阅读
    “悬疑”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 亲爱的弗洛伊德
    弗洛伊德合集
    “悬疑” 1对1,男主天然淡,女主天然黑。短简介:12年前,她对他一见钟情;她的早恋,她的追逐,便是一生。简介:你好,欢迎光临,我们这儿是精神病院。提问:(骄傲)如果一个女人是律师,重口味,有情趣,会赚钱,情商极高,你愿意让她做你女朋友吗?言格:不愿意。她太流氓......提问:(诡异)如果一个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