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无敌装逼流】小说书单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txt全文免费下载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系统txt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千皇名字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超级美食帝国
    超级美食帝国目录txt下载
    “”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零点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一击超人
    一击超人表情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成功之路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小说原始人都惊呆了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txt全集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txt下载全本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