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看完后还会一直留存的穿越书】小说书单
  • 一等庶女
    金敏一等庶女
    “推荐指数:⭐⭐⭐⭐⭐百里岚&南宫井辰:很久之前,在刚接触穿越文的时候看的,到现在还一直在我的养肥区里安置着。很强大的女主,看的让人心血沸腾。”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至尊宝宝狂傲娘亲
    恶魔宝宝狂傲娘亲txt
    “推荐指数:⭐⭐⭐⭐轩辕隐月&风间醉:带着萌儿子的完美宠文!” 二十一世纪神秘世家家主所罗门·隐在修炼时被亲信背叛而死,灵魂穿越至难产而死的草包公主轩辕隐月身上。再睁眼,她潋滟的紫眸闪过狠绝的光芒,用匕首划破肚子动手接生,震得其他人目瞪口呆。一月之后,昔日草包公主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女王气场全开,潋滟风华教人不敢逼视!面对昔日嘲讽她的人,她以惊艳的天资…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未删减版
    “推荐指数:⭐️⭐️⭐️⭐️⭐️筱青缇&风回流殇:虐!很虐!虐的眼泪不要钱的掉!可是却不是虐的让人心烦不想再看的那种,而是虐的让人心碎心疼又充满期待的那种。转折很快,不会让人看的心浮气躁失去耐心。喜欢,大爱!作者的前本懒懒小妖妃也好看!也是大虐到你要不要最后幸福的冒泡泡~ 哈哈哈…”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鬼医圣手
    1鬼医圣手
    “推荐指数:⭐⭐⭐⭐顾七&沐泽:《鬼手天医》的后续姐妹篇。很好看,就是结局感觉稍显仓促,也略有点苍白。感觉还没看够,就没了。”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推荐指数:⭐⭐⭐⭐⭐沈炎萧 & 修:有一种情,叫做日久生情。有一种爱,叫做此生不换。另:有一种书,叫做难以忘怀。看吧,你不会失望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全文免费txt
    “推荐指数:⭐⭐⭐⭐⭐云浅月&容景:超级喜欢的一本书,也是看完后很久都不会忘记大概内容的一本书。我觉得只有你们看了才会懂。”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推荐指数:⭐⭐⭐⭐⭐君无邪&君无药:两人都是冷情之人,却渐渐融化彼此。他们的纯情,呆萌,让人看了根本停不下来!持续追文中…”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医手遮天:至尊琴灵师
    小说《医手遮天:至尊琴灵师》TXT下载
    “推荐指数:⭐⭐⭐⭐楚沐颜&玄烨:有萌宝喔!从不爱到爱,从陌生到熟悉,从冷情到炙热,从宝宝开始~ 女主使用由乐器主导的灵力,于我来说是新颖的。人与妖的相恋,与我来说也是初见的,很期待后续,追文ing…” 楚沐颜,现代豪门千金,医术超绝,琴技无双。当她从现代的天之骄子变成了异世同名的修炼废物,天才还会是天才?身为废柴型灵师又如何?且看她医手摄琴,不但医琴双绝,更是独创琴灵技!仇人已夺得世家家主之位,有权有势有人有力又如何?且看她如何将一帮伪灵师变废为宝,建门立派,一点一点瓦解敌人实力!她圈中…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类似小说
    “推荐指数:⭐⭐⭐⭐⭐梵天萝&墨星辰:超多萌宠,完美结局,结局后引发另一本书《魅王火妃:兽黑大姐大》的开始。”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秦素&翟凌云:萌宠无敌,真爱更无敌!此书没有很虐的情节,但却处处有情,亲情,友情,爱情。完美的结局让人不断回忆他们的过往,那剪不断忘不了的片段在脑海不停上演着,感人的一幕幕让我潸然泪下,激动人心的战斗让我热血沸腾。文笔简单清新了然,是我喜欢的风格。” 【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笑得暧昧,“你可以试试先奸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