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亲自试毒,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txt网盘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之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小说《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TXT下载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免费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反派boss皆男神 小说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无删减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学生进化录:专属老师攻略
    专属老师攻略
    “” [新文《在外卖小哥面前刷脸100次》已发布,欢迎阅读~]【快穿】+【系统】+【美男】亲,新一轮任务来袭哦~娱乐圈暴脾气男老师前来调教,小新人快快来接招!末世邪恶科学家随时虎视眈眈,机智小助理要淡定!守旧古板宫中太傅又要打板子了,未来女皇好憋屈!还有黑化复仇大师携冷酷钢琴师前来调教,嘿,这还…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攻略反派Boss作者:珠朱分卷阅读1《快穿:攻略反派boss》作者:珠朱“反派,你好坏”史上最
    “”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叶瑾温宜《男配大人,请多关照!》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作为一个悲催女配,温宜不仅要保全自身,还肩负着拯救男配的重任。好吧,拯救男配是为了工作,可是男配为什么告诉她她才是被拯救的对象?温宜表示世界太乱了,她想静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