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文】小说书单
  • 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囧妃帝王宠 正宫难为
    “” 她只不过是跟朋友去黄河边上拍拍照而已,没想到被一个黄河之浪给拍到了史书上影子都没有见过的王朝。貌似穿越这潮她也赶上了,穿越的好事也全被她碰上了,有个有权有势的宰相老爹,还有个帅得让人擦完口水再流的美男哥哥。嗯,嗯,不错,在这朝代混吃混喝估计是没什么问题了。可是,她那个该死的美男老哥竟然把她…
  • 出嫁不从夫:本王老婆太犀利
    出嫁不从夫本王老pó太犀利无弹窗
    “” “王爷,你是见人爱人,我是人见人爱,我们两个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人!”她理所当然地贬低他,而他——恨不得休了她!“要不是因为打不过你这丫的,老娘早跟你翻脸了!”某女对着某冷面王爷大声嘶吼道!好吧,她华丽丽地承认,她真的很没出息!她很鄙视她自己!丫丫的,这台处处留种的播种机,老娘还没有嫁过来,你…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无赖皇后 皇上 臣妾做
    “”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 犀利王妃:单挑冷魅王爷
    劈腿王妃 单挑冷魅王爷txt下载
    “” 新婚夜,某王妃一手扯下红盖头,星眸狡黠:“王爷,你要休妻吗?我替你打官司。”冷面王爷深眸眯起,目光阴鸷:“本王没打算休妻,你,生是本王的人,死,也是本王的死人!”靠!生要当他的人,死要当他的死人!挨千刀的,不要以为你是高富帅,姐就会迷恋你。你不休我,这可是你自找的。屌丝王妃PK高富帅王爷,…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绝sè痞后 朕的皇后太坑人书包网
    “”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 皇后很极品:后宫三千我独宠
    后宫三千我独宠txt下载
    “” 天杀的,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一个正在挨皇帝老公揍的可怜皇后。揍完之后,还被这该死的暴君往冷宫里扔。好不容易想办法让这暴君赶她出门,以为日子潇洒了。她不过就是用他的钱扮成嫖客去妓院泡泡美女而已,也就是偶尔扮个娇媚的青楼女子待在妓院去瞄瞄帅哥而已,这样也碍着他了?赖在妓院不走?他就直接让妓院关门…
  • 冒牌王妃闹离婚:想踹我,没门
    冒牌王妃闹离婚全文txt
    “” “你是想揍我还是想杀我?”某痞子女故作无辜地看着眼前突然踹门进来的冷面王爷相公!该死的女人,堂堂王妃,正经事不做!去劫法场,又扮山贼!她无恶不作偏偏还总是理直气壮!“切,死有什么好怕的,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想过活着回去!”某姑娘抖着双脚一脸得瑟!只是,她还忘了一句话——出来混,迟早是要…
  • 粘人傻夫君:独宠纨绔萌妃
    傻夫君独宠纨绔萌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与他指腹为婚,大婚之际,他抱着另一个女人弃她而去,她成为全城笑柄。她是京都纨绔四少之一,风采绝艳,是他心爱却不敢爱的四弟。然而,他却不知,在娶她的婚礼之上,弃她如敝履,待回首,她已属于另外一个人,一个宠她如命,纯如赤子的苏佑傻子。曾经:“阿…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逆天shòu妃皇叔大人结局
    “”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 捡个娘子气死爷:一女无视二夫
    捡个娘子气死爷txt
    “” (完结文!)“当年,我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下了场雨淹死了。唉!”她摇头叹息,无耻中!终于惹某爷发飙了,邪佞警告:“女人,敢再勾搭男人试试看?”她讪然一笑,回道:“爷,我不是这样勾搭上你了么?”他俊脸一沉,阴狠宣布:“听着,本王是最后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