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回馈一下书友】小说书单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器系统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末世有套房
    东方蘑菇云小说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最强狂暴系统
    最强狂暴系统九狂txt下载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三界小说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极道毁灭
    小说人道毁灭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4185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jar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美食供应商
    类似美食供应商的小说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开挂闯异界
    小说开挂闯异界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下载百度云盘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