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系统流】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推荐 异界之装备商人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王全本txt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穿越到大明的小说
    “” 历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着一个古老的秘密,没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够继承这个古老的秘密。但是侄子没有任何兴趣。他只对开发武器感兴趣。更多的新式武器。赚取更多的钞票。这是他唯一的乐趣。但是,在这个古老秘密传承的过程中,意外出现了。侄子穿越了。来到了战国末期。嘿嘿,既来之则安之,自己是武器专…
  • 最强大仙系统
    小说《最强大仙系统》TXT百度云
    “” 随身系统,巅峰无敌!万般血脉、千万法宝、无尽钱财、包罗万象,应有尽有!这是一个比较腹黑的少年,和一个腹黑系统,斗智斗勇的故事!一段仙侠传奇,自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小说全集下载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全集txt下载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
    “”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txt分章节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我的系统是神豪
    我的神豪系统
    “” 成为神豪的历程中:又要有势力,又要有实力。又要学会装比,又要学会打脸。请问,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辛苦的吗?注(新人新书,已A签,希望大家不要怜惜我,请你们用收藏,推荐,评论,评价,打赏各种方式砸死我吧!谢谢大家。读友群:319270583)分享书籍《我的系统是神豪》作者:飞飞飞飞斗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txt全文下载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