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喜欢写轮眼的朋友 快来】小说书单
  • 重生都市写轮眼
    主角有写轮眼都市小说
    “” 重活一世,不必顾忌太多,人生难再来,既然上天给了我这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要把想做的,没做过的,遗憾的,未了的,统统尝试,让自己和自己亲近的人不再留遗憾。ps:“写轮眼”,可以理解为一种独特的眼睛异能,瞳孔变化之后拥有释放幻术,能够将他人催眠,最高等级的幻术“月读”,营造一个虚拟的空间,彻底…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精校版下载
    “”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有声小说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网游之写轮眼传说
    网游之写轮眼传说小说
    “” 小心天照的紫黑色火焰、提防月读的神秘幻境!且看一个平凡普通的少年,在拥有成长型神器写轮眼之后的游戏之旅。在游戏中,他是让人闻风色胆的复仇者,《传说》世界的高手!在现实,原本普通的他,却一夜之间成为家财万贯的富翁。但是危机...小心天照的紫黑色火焰、提防月读的神秘幻境!且看一个平凡普通的少年…
  • 火影无限之恨
    小说《火影无限之恨》TXT百度云
    “” 仇恨来到了你的身边千万不要想着如何去化解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它变得更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