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综合-藏书阁】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zip
    “”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蛊真人
    蛊真人零点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纪元黎明
    神话纪元黎明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比奇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zhtttytxt下载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藏书阁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源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精灵之捕虫少年
    捕虫少年姬
    “” 生命即使渺小如同秋虫,只要敢扯着嗓子呐喊,照样可以发出让人敬畏的生命之音!谁说虫系神奇宝贝不能超神,他武空就要让所有人看看,他手下的虫类神奇宝贝是怎样达到天王,突破冠军甚至是超越神兽。—————————————————————————————————小科普:TV版对应宠物小精灵,漫画对应神…
  • 元龙
    元龙电子书下载
    “” 元魂世界,玄幻神奇,家族丛生,宗门耸立,强者纷出,高手如云。王牌狙击手王胜穿越到元魂的世界,一头撞上了最不入流的鲤鱼残魂,成了人见人欺的废物。我来是杀人的,不是来被你们嘲笑的。既然能让麻雀变凤凰,且看我如何鲤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