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宝宝爱看,绝对值得】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txt云盘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下载电子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总裁大人,体力好!
    总裁体力太好h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小说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撩妻成瘾:狼性大叔别乱来
    撩妻成瘾狼xìng大叔别乱来fm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甜宠文】“疼大叔不要。”“我还没进去呢。”“禽兽,我说的是你压到我的头发了。”18岁的她拐了个男的去民政局,却不知自己误惹了一个权势滔天的大人物。人前,他是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亿万继承者;人后,他是夜夜贪欢永远喂不饱的腹黑大灰狼…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海小棠txt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鬼胎十月
    十月鬼胎免费有声小说
    “” 我只是一个19岁女孩,梦中一场冥婚意外怀孕,却是个鬼胎!!当我想把这个孩子打掉的时候,它却突然从我的腹中消失了无痛人流都救不了我!突然有一天,梦里有个可爱的小男孩泪眼汪汪的看着我:妈妈,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欢迎关注雪儿微博:@冰箱爱吃鱼QQ群:83617645更新规则:每天午后三更,每天六千…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txt百度云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BOSS来袭:娇妻躺下,别闹!
    娇妻躺下别闹免费下载
    “” 【甜宠文】“慕凌谦,我要”“乖,躺下别闹!我马上满足你。”说完,原本一本正经俯首工作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我”要不是被逼婚,她发誓她绝对不会那么没有情操的找个牛郎419,还是霸王硬上弓的强上!可是,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牛郎,顺便拍了几张照片。她不是说过钱货两清了么?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摇身一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