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个人存档】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时光说爱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番外微博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我用余生说爱你
    余生说我爱你全文txt下载
    “” 简介:周泊言:“你偷走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给我了。”许格:“什么东西?”周泊言:“十二年的青春。”许格:“这个要怎么还?”周泊言:“用你的余生来抵债。”一辈子那么短,他只想从爱她的花季,一直等到,爱她的暮年。...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免费阅读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方程式0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本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女主快穿之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奖杯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微盘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