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后备书库】小说书单
  • 幻神
    幻神百度百科小说
    “”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 舰娘同萌队
    小说《舰娘同萌队》TXT百度云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全文免费txt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晨星
    “” 作为魔法职业,水系魔法师是很尴尬的。虽然是主战系职业,但是攻击却很孱弱,更多的是当作辅助系的职业来使用。可是索加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常规,水系法师,也可以无比的强悍!至于如何强,大家一起看下去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一章:强战士呼啸的北风,夹杂着漫天的飞雪,肆虐地摧残着这北国的原野,天地融…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2完整阅读
    “”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有声
    “”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txt下载免费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17k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星戒
    顶点小说星戒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十宗罪
    十宗罪五小说免费阅读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