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小说集】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媳妇有点仙
    重生七零媳妇有点仙re
    “” 一段人生的终点,难道是另一段人生的起点?历劫失败的杨云霓百思不得其解,重生到这个缺衣少食的七零年代也就罢了,附身于一个八岁小村姑身上,她也不计较,可让人崩溃的是,这个大陆居然没有灵气!杨仙姑忧郁了:是随波逐流?还是奋起反抗?等我能混餐饱饭再想想吧!哎,这位长得像我师哥的知青小哥哥,我是有点…
  • 秀色田园:山里汉子败家妻
    秀sè田园山里汉子败家妻百度
    “” 渣男来袭,直接打断了腿,某女只为哄相公一乐。半夜爬墙,某男摔折了腰,只为博媳妇儿一笑,...
  • 天才萌宝,神秘妈咪
    蓓一宁少辰全集免费阅读
    “” 沈蓓一寻找了6年的儿子,找到那孩子的同时,也发现那孩子的爸爸竟是宁氏集团总裁。“小妈,你真不喜欢我爸?”“你爸那是高富帅中的顶配,爱不起!”“爸爸,你觉得我小妈,怎么样?”“又老,又丑,又无趣”“爸爸,你不嫌弃小妈丑吗?那你为什么压在她身上?”某男抽搐:这坑爹的儿子!嫌她丑?你也不看看你儿…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文推荐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清穿之八爷后院养包子
    清穿大清养包子
    “” 《清穿之八爷后院养包子》一朝穿越清朝,还穿成了八爷福晋,池小河简直想对穿越大神竖中指!想她一介小屁民,穿来当皇子福晋可怎么活啊!争宠?不会!宅斗?不会!宫斗?更不会!可就这么混吃等死她又不甘心!想来想去,池小河给自己定了个生娃的目标!就算没有男人的宠爱,但有娃的陪伴也算不枉来这一遭吧!于是…
  • 我在天庭有人
    我在天庭有人完整版txt
    “”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免费小说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txt百度云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炉鼎难为:娘亲,你马甲掉了
    炉鼎难为娘亲你的马甲掉了
    “” 【】天天“娘亲,你真的真的,不能连爹爹也要了吗?”姜如意“娘穷,你爹个子大,吃得多,娘养不起。”辟谷很多年的江子恒“”【节选】“送给那个沈随心的?怎么灵气越来越足了?再足,那也是浪费。”“嘘,小声点儿。你明知道,便是她吃的再多,吸收的灵气再多,那也是要被采补的,不过也说不定,说不定吃的多了…
  • 重生八十年代
    重生八零之明豪商女
    “” “老爹,想不想做世界第一倒爷?”“老爹,想不想开全国第一家外贸公司?”“老爹,想不想买第一手牛股?”林秋穿着大棉花袄子,眼神亮晶晶的,像用棒棒糖诱惑小萝莉的怪蜀黍一样,诱骗着一群老实巴交的乡下农民,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且看,现代都市女高管,重生东北小悍妞,开启一路开挂的传奇人生!情节虚构,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