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异世】小说书单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小说盛世医妃很倾城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 凤驭九天:神医五小姐
    神医九小姐下载txt全集下载
    “” 凌若萧,地球上传奇人物神医特工,却遭到组织被判,身穿到以修炼灵力为主的灵启大陆,从此炼丹药,拐神兽,搜罗天玄地宝。不料在修炼途中遇到一狂傲霸道男,对凌若萧坑蒙拐骗,软硬兼施,死皮赖脸,方动佳人心。“动我家人者,杀无赦;欺我友者,送入地狱;觊觎我男人者,让你生不如死。什么?前世的仇人?还要和…
  • 殿下的逆天毒妃
    小说《殿下的逆天毒妃》TXT百度云
    “” 她是现代特工,毒医双绝!她是柔弱嫡女,丑颜摄人!一朝穿越,弱女重生,毒狼驾到!丑八怪?弱女?滚,我不好惹!冷冽皇子,孤僻战神,当她与他相遇:没见过丑八怪?我确实从未见过,如此绝色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殿下的逆天毒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殿下的逆天毒妃最新章…
  • 王爷有疾:替嫁王妃太妖娆
    替嫁王妃腹黑王爷宠上天
    “” 她是享誉全球的顶尖地下医生,道上人称“鬼医”,因一场意外一朝穿越成了相府不受宠的二小姐。这受尽欺辱也就算了,还得被逼着嫁给一个寿命不到三年的病秧子,只是等纪青雪嫁过去后才发现这王爷病得还不是一般的轻。第一天,某王爷笑容可掬,如沐春风:“阿雪,城外的桃花开了,我们去看看吧。”“”第二天,他又…
  •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txt完结下载
    “” 她冷血、无情,可亲情,是她毕生想要守护的东西。饕餮利牙碰之则狂,蟠龙逆鳞触之则死。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迷离,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步步走向强者之路。“莫轻绝,再向前靠近一步,信不信小爷就让兽兽轮了你?”轩辕璃满脸凶狠,一双凤眸死死的瞪着某人。“璃儿,如果…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爱妃难逃帝君霸爱楼柒全文免费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双面王爷绝世妻
    “老爷,快点儿!!晚了就赶不上还珠公主大结局了!!”一紫sè缎袍体型略微臃肿的妇人火急火燎地拽着身后同
    “” 冰天雪地,她失足掉进湖里,他惊慌地跃进水中,一把将她捞起,眼里满是惊恐。手足无措地探寻着她血花妖娆盛开的后腰,他急唤:你哪里受伤了?她一巴掌扇了过去,羞恼地大喊:冥洛夜,你不许乱摸~~~他无辜地冲她眨眨眼睛,低吼:别乱动,让我看看你的伤口!说完,大手探了过去。啊~~~她尖叫着推开他,脸红地…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微盘txt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女帝风华:皇夫排队求侍寝
    女帝风华皇夫排队求侍寝
    “” 来自现代的她腹黑狡诈,桀骜不驯,我行我素,狂妄嚣张。一朝误入异世,成为一方女皇,在内周旋于江湖和朝堂,在外与各国美男们斗智斗勇。朝堂阴谋诡计?美男的别有用心?可笑可笑。她从来都相信,足够智谋的诡计,强大实力面前,任何事都不是问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她多情却也似无情。原只想笑看江山如画美…
  • 残王嗜宠:神医毒妃
    残王嗜宠神医毒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将军府受尽欺辱的嫡女,一场大伙毁掉了倾世容颜,被继母设计毁了清白,已有婚约的太子以此为由退婚,她身残名毁。他是备受打压的落魄皇子,善于藏拙,喜欢伪装。传言他是恶魔的化身,善饮处子血,女人在他嘴里只是解毒的一剂药。一纸诏书,她不得不下嫁与他。新婚夜,他将她压在身下,戏谑浅笑,“王妃乃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