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读书会 让永记难忘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全集
    “听说这本书是虐文,小说和电视都看完了,没觉得多虐,跳诛仙台那段感觉很凄美,蛮期待神仙姐姐演的电影版的”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嗯,经典重生文,我看了三遍,没毛病”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全文免费
    “现代重生,女主女扮男装混娱乐圈,很喜欢女主”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txt书包网
    “唯一看完的一本***,很好看,甜宠哦”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很经典的穿越小说,很喜欢女主那种潇洒的性格,但是更喜欢容止,也许是心疼他吧,人生对于他来说就是一局棋,做事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中间有一点虐,结局挺好的”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在线阅读
    “经典的女尊文,相信很多人看过,我也很喜欢,只不过听说有抄袭嫌疑”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新起点小说
    “经典的重生文,女主步步为营,最终大仇得报,幸福的和男主在一起”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凤染君策
    凤染君策全文免费
    “感觉蛮好看的,和一些穿越文套路一样,中间有一点虐,几句挺好的” 那年,她是相府三小姐,却无人所知;那年,他是温润若水的离王,却韬光隐晦,敛尽锋芒。她巧布暗阵,费尽心机,只为逃离他;他禅思竭虑,铺下天罗地网,只为囚住她。十里红妆,铺就的凤凰路,她却只是他的皇贵妃,只因,他的心里,皇后的位置,留给了另一个人。无数次,做着人生中最大的豪赌,可是终究,输了一切…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微风习习,白云朵朵,耀眼的太阳光倾洒下来,映的末夏时分的天暖呼呼的。苏年年站在过客咖啡馆内,好奇的打
    “这个绝对甜宠,记得看这本书的说话,正好是追书更新,需要书卷,但是我只有qq红包有钱,充不了,为了看这本书,我下载了好几个读书APP轮流签到书卷看,虽然很辛苦,但觉得蛮值得,真的很好看哟”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2txt
    “终于轮到这本书了,我最喜爱的少年,夏木,希望你们都能遵守诺言 等到下一世 你不来 我不老 这本书最大虐点大概是,幸福就在眼前,触手可得,却又如泡沫一样毁灭,这种反差......夏木系列的五本小说都看完了,每个人都受到命运的戏弄,每个人都没有好结局 但让我最心疼的还是夏木,那个对爱情执着的单纯少年,你说你这辈子多灾多难,英年早逝,下辈子是不是能心想事成,长命百岁啊”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