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还不错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无删减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完结了吗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惑乱天下
    惑乱天下梵玉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一位是冷艳冠绝天下的九五至尊,一位是常年卧病在床,传言活不过二十的相府三千金。一次宫廷选秀,却把两个人紧紧的牵连在一起。慕倾城:陛下,臣妾帮你稳坐天下,你还我自由可好?皇甫景彦:自由对你就那么重要,难道比朕还重要?慕倾城:若陛下愿意陪我浪迹天涯,我愿放弃自由。皇甫景彦:好,朕还你自由。帝王…
  • 挣宠
    挣宠ii全文免费阅读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老子就痞怎么着
    老子就痞怎么着书包txt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这是个痞少与善良单纯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欺压可怜的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差点被小白气死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强行同居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满满是爱的故事。(此文较为低能,不求别的,只为博君一笑..
  •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小说 推荐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作为一个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纪繁觉得自己这一生已经享受了太多人无法享受到的乐趣,时间久了,就觉得太无趣。生日礼物之中出现了一个怪模怪样的徽章,为他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破坏者?他向来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人物卡片1姓名:纪繁;性别:男;种族:人类;重要身份:剧情破坏者。21岁偶…
  • 男主与男配是真爱[快穿]
    快穿 男配 纯爱 主攻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夏子辰是部校园恋爱小说中的男配,他本该成为女主的好哥哥,在女主被男主伤透了心的时候安慰,在女主出现危机的时候帮助,在女主和男主终于在一起的时候黯然神伤。但是有一天,他恋爱了。作为混乱的剧情角色,夏子..
  • 宇宙第一元帅夫人
    宇宙第一元帅夫人千千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简易知道自己老哥出了车祸,却找不着老哥的尸体。正到处寻找的时候,却一不小心,穿越了。又一不小心,失去了三年的记忆。更一不小心,有了个两岁的孩子。孩子他妈是谁?简易深沉地思索这个问题。终于,他不仅找到了他哥,也找到了孩子他爸。于是法奥斯联盟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一直在打光棍的麦基元帅,不但有了老…
  • 暴殷
    小说《暴殷》TXT下载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综穿之男配逆袭当男神
    “男男之间的相杀相爱!”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