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妲己的快穿之旅
    快穿女主是妲己的师傅
    “(* ̄3 ̄)╭♡❀小花花砸你,最近新增的几本书,都是没有看的,所以暂时给三颗星。” 妲己的快穿之旅(萤火wz)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炮灰晋级计划书下载
    “这个也好看,五颗星,无cp,可能有些书我介绍得不是很详细,所以大家点进去看简介评语,希望大家都喜欢上这些书。ヾ(≧O≦)〃嗷~”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炮灰nuè渣旅乐文
    “这本书我还在看,作者大大的更新也是每天两章左右。五颗星无cp”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番外
    “这本书也好看五颗星,没有cp,没错作者大大每天两章左右的更,大家一起入坑吧。”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 ◍)很喜欢的一本书,五颗星,”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任务主角又挂了
    任务主角又挂了男主是谁
    “和上面的书差不多,( ’ - ’ * )没有看,三颗星” 就连进入无尽世界都通过三次考核任务才合格、各项评分基本为负的丁烛,发现自己穿梭在各个剧情任务中唯一点亮的技能只有揍人后,便头也不回的在作死的大路上极速狂奔。什么?!男主不按照自己的心意来进行任务?揍他!什么?!女主居然伙同他人欺负自己?揍她!什么?!男主女主还敢对她亮兵器!揍他们!揍他们!…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炮灰不伤悲txt下载
    “很喜欢这本书,五颗星,作者大大也是很给力的”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穿越各个世界变成渣男 花式洗白
    “暂时还没有看,姑且三颗星”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灰炮女配逆袭记
    “宁舒的,不多说五颗星,真的好看这本书,无cp(*/ω\*)”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任务完成后
    完成任务升级 小说
    “这本书,暂时还没有看,姑且三颗星,” 每一个任务完成之后,结局是否一定会是他们幸福快乐在一起?如果就是不爱怎么办?想象另外一种可能的存在,想象那样的故事会怎样结尾。感谢[彩虹战队图铺·队长]赤司的小剪刀制作的封面,很好看!感谢美工废材!入V公告:本文将于明天4月10日开V,开V当天会连更3章,请大家支持!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