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霸道Boss爱上我】小说书单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墨梅会馆,是Z国魔都十分著名的顶级商务会馆,它是上流社会炫耀身份、地位、权势、财富的象征。整个会馆富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逆天狂妃:鬼王强势宠
  • 帝国总裁,宠太狠!
    帝国总裁宠太狠h沈欢欢
    “” (史上第一甜宠文,1v1)“听说段七爷颜值高身材棒体力好,今个特意来验证验证!”坐在他的大腿上,沈意欢放肆的勾引着。她是被两大豪门遗弃落魄千金,是人人唾弃的纨绔浪荡女,却一夜之间成了段七爷的心尖宠妻,白天宠晚上爱!他在这个世界上翻云覆雨,玩弄权术,掌控生死,却偏偏把一身反骨的她宠上天了,任…
  •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 “小东西,你真甜。”“嗯混蛋,不许再要了”话音未落,男人再次扑了上来。一次醉酒,她错潜了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牛郎摇身一变成了至高无上的霸道总裁,对她一睡成瘾。明明说好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结果婚后,阳台、沙发什么姿势都被他试了个遍,终于,沈小九忍无可忍扶着小腰走到他面前,“厉南衍,我们离婚!…
  • 薄少的心尖密爱
    秦暮烟 薄擎
    “” 游泳池里,他盯着她湿透的衣服,步步紧逼;他狂傲邪佞,掌控着整个商业帝国,坐拥天下。十天十夜的纠缠,她是他枕边的小白兔,让他撩火撩心;他如狼似虎,一张口就将她吃干抹尽,连渣都不剩。听说,她怀过他的孩子,是死婴;听说,那场大火,他面目全非;他们都是彼此的罂粟,有毒、有瘾,噬骨、撩心,日日夜夜沉…
  • 帝国总裁的宝贝宠妻
    帝皇总裁的宝贝宠妻
    “” 遭遇未婚夫背叛,她落魄至极。在她最无助的时候,莫名招惹上了他――魔鬼般尊贵的男子。他是万人之上的帝国集团总裁,然而,最大的乐趣便是禁锢她,让她变成和他一样,没人爱、没有朋友、没人敢亲近,唯独只有他可以独自占有。他,不爱便不爱,一爱便成狂,霸道、狂妄又决绝。他护她,护到极致;他宠她,宠到残忍…
  • 误惹撒旦:宝贝,请负责
    误惹撤但宝贝请负责
    “” (绝宠文)“女人,要记住,你求我的,明白吗?是求我,要你。”被迫嫁给一个老头子,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笑话。然而,传说中的老头子,俊美如神,残暴噬血!他权倾天下,却把她宠上了天。“我们连结婚证都没有,我不要跟你在一起。”第二日,无数本各国有效结婚证书摆在她的面前。她指着电视内的英国皇朝,“我要…
  • 盛世宠婚:帝少的心尖萌妻
    盛宠小辣妻
    “”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避免成为家族联姻的筹码、她说:“好”婚后第一天,他就把她吃干抹净。不是说好只是假结婚么?“君墨寒,你流氓。”“我还…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 放肆爱免费阅读小说 番外三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