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爽歪歪,啥都有】小说书单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位面游记下载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末世极限作死
    末世之作死在线阅读
    “” “叮!发布极限任务挑战‘疯狂的丧尸群’”任务描述:请在市中心根据系统提供的‘小苹果’等音乐,欢乐的屠戮丧尸。完成奖励:未知失败惩罚:三天禁穿衣物听着耳边响起的‘社会摇’,周羽面无表情的用鞋拔子将面前的丧尸头颅打爆,淡定的擦了擦鞋拔子上的血迹。‘系统!你特么就不能让我干点人事?!’“叮!检测…
  • 史上最强当铺
    最强当铺txt
    “” 当铺不是做慈善,林昊也不是慈善家。你拿出典当的物品,我实现你相同价值的愿望,童叟无欺。“悟空,你拿着芭比娃娃就想要换取超4的能力?”“哦!居然是硅胶的”每天两更,早九点,下午五点,能不能弱弱的卖萌打滚要个推荐呀。积分太少不能评论,真不好意思屌大的我还有一本400万没完结的书在更新,所以每天…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最狂末日红警系统
    最狂末世之红警系统
    “” 【2016无敌热血爽红警文】在末日,李狂魔拥有无数战士,脚踩丧尸,拳爆星球,敢上老鹰,插爆虚空巨兽大菊花,无所畏惧,无所不能的李狂魔。简直就是所有种族的噩耗。且看李狂魔如何拳爆丧尸,踢爆星球的狂魔之路,如何带领无数战士一起猥琐,狂,炫,屌,炸,如何一路狂暴,十分血腥,十分狂暴,十分的爽。P…
  • 末世超武系统
    超好看的末世小说系统
    “”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 无尽怒气系统
    无尽怒气系统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宅男“魔法师”岳岩是神一般的高玩,屠boss如喝水,爆极品像吃饭,轻松无比,而今穿越到了天玄大陆,变成了无法修炼的倒霉蛋,小命难保!所幸获得“无尽怒气系统”,用怒不用蓝,续航无间断,杀怪升级,任务升级,必将燃爆一切!废物?呵呵,废你一脸物!
  • 位面大明星
    明星的下面大
    “” 关于位面大明星:横店龙套小弟张峰变成了位面穿梭者。不过他只想做一个大明星。凭借着各个位面的见识,让他不断的成为一个演技越发厉害的大明星。顺便做做导演《诛仙》《盗墓笔记》《鬼吹灯》《完美世界》。“张导演,为什么您能够拍出这样逼真的影视作品?”“因为我进入过那个世界,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张峰酷…
  • 异世之机械公敌
    异界之机械公敌 小说
    “” 异世之机械公敌周郎羡
  • 我成了暗黑破坏神
    我成了暗黑破坏神下载
    “” 王之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大菠萝,没错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大菠萝。擦!手机呢?发个朋友圈先!不过不对啊,难道我要一次次的被人封印,一次次的复活,陷入那无聊的无尽的战争之中?这怎么可以!我就是我,有文化的大菠萝!我为地狱代言!(本书只根据游戏暗黑2加上作者自己脑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成了暗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