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接招!恶魔殿下
    接招恶魔陛下
    “” 她逃离家族,只为追求自己的人生,却不知九月明媚的午后,倔强熟悉的眼神恍惚了他的心神。命中注定,他发现她便是幼时的女孩,所以这一次,他决不会放她离开。当情敌出现以她的性命做威胁,他只是说:哪怕是死神也别妄想分开我们!五年之约,他们是否会错过彼此?五年宠溺,异人又能否赢得美人心?五年后,她重装…
  • 美男来接招:魔女穆念熙
    魔女穆念熙
    “” 她的父亲是商界之龙,她的母亲是商界之凤,她的爷爷奶奶是英氏贵族,而她却是轰动校园的魔女。绝美的容貌,张扬的性格,面对英俊的王子,邪恶的美男,她谁也不放在眼里,依然我行我素王子有什么了不起?她可是响当当的魔女!哼哼,美男帅哥别挡道,统统靠边站!一场华丽的校园舞曲闪亮登场
  • 学长不乖:掳获邪魅美男团
    学长不乖之获邪魅美男团txt
    “” 【日更,喜欢请收藏】她,黑道头目的大小姐,暴力冷情,孤傲自我。他,流连花丛的太子爷,魅惑多情,狂妄自大。第一次相遇,他轻佻地在她耳边呢喃,于是她挑眉一脚招呼他的小/弟!第二次撞见,他大手笔的想要买她一夜,她却扔了五十万给他,喊他一声鸭/子待花心的他为她抛却万千女人,才发现她的身边不乏男人,…
  • 王之逮捕令:魅后哪里逃
    王之王之逮捕令魅后哪里逃
    “” 王之逮捕令:魅后哪里逃的简介:她,是家族的千金小公主,是控制黑道的邪魅女王,人称‘魅后’,岂料,在她十五岁的那天,竟被告知有一个从未谋面的未婚夫。“什么?未婚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管他什么未婚夫,她才不要嫁,谁爱嫁谁嫁。“少主,妃煊小姐离家出走了。”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看着自家的少主说…
  • 公主与王子们的爱恋
    冷家的公主与王子的爱恋
    “” 她是一个冷漠的天才少女,他们是她的未婚夫,她不要什么非婚夫,女扮男装来到他们身边恶整着他们。他们纠缠着她,在学院里面进行着你追我躲的游戏,好吧,竟然你们不放弃,那么就等着接招吧,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 邪恶计划:过招美男团
    过招美男团txt
    “” 他说:女人是这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r她说:前面的那个男人在放屁。r校园轻松斗,斗智斗勇斗美男。神秘学生会,美男成灾,她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挥一挥匕首,不留一个活口【VIP一群:213618120】rr...
  • 圣伊皇家校草帮
    圣伊皇家校草帮 小说
    “” 圣伊皇家校草帮的简介:【美男超多超养眼】圣伊,一所神秘的皇家贵族学院,这里一共有四大校草。他们一个恶魔、一个温柔、一个花心、另一个则冷如冰山。而她—叶梓晴,叶家的千金小姐,调皮搞怪,甜心俏皮,但却在转去圣伊的第一天就惹到了四大校草之首,并亲眼目睹了他和别的女生接吻的一幕正当她想要逃跑的时候…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txt百度网盘
    “”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潜入皇家美男团
    潜入皇家美男团小说下载
    “” 她被他囚禁,终于逃脱,又遇上那一个个的美男,本以为成功逃脱,却又再次被他抓住。“奕儿,再敢逃跑,小心我收拾你。”不止如此,他竟然说:“你不该姓‘洛’”她到底是谁?时别三年,本以为已经死掉的她以当红歌星的身份华丽归来,这一次她要让所有人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女王!
  • 贵族高中学生会
    贵族高中生夫妇
    “” 【晓月晨曦】【全文完】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各个帅得令人惊艳,能力非凡;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各个家世可怕,高贵优秀;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洁身自好,没有女生入得了他们的眼;传说月溪学生会七大执委神秘极了,从不在公众场合亮相。少女蓝清若奉师命转学,竟把这七尊大神招惹了个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