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喜欢的】小说书单
  • 逆天女配之扶苏
    小说《逆天女配之扶苏》TXT下载
    “” 为了亲人,她宁愿舍身赴死,却重生在杞沅大陆玄御家族的大小姐身上。重生就重生嘛,扶苏认了,可是为什么她穿越在了一本小说中?还是那种为女主铺石垫脚的炮灰命。身为炮灰命,惜命如金的她能忍则忍,能避则避,即便是如此,为什么那个女主还是阴魂不散的跟着她?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看她如何逆天改命,铺就一条…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的男主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造化神塔
    沈丹沈雪君《造化神塔》
    “” 造化神塔竹衣无尘
  •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穿越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 ()()宁玉瑶一朝穿越,生活简直是一朝回到解放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镜花水月。穿越异世,成了一个小奶娃,不过小奶娃又怎么样,一样能够打造一个美好的幸福生活,在这里其实似乎更快乐,有一个当先生的爹爹,贤惠的娘亲,还有两个萌正太妹控的哥哥,完美的一家子,幸福小康的生活,让在现代快节奏的宁玉瑶悠然…
  • 萌娘凶猛
    萌娘凶猛txt全文下载
    “” 苏晓锦一觉睡醒,从神级魔兽变成了人类幼崽好在随身携带原世界的位面商店可为毛她自己的血脉力量还要花钱买?魔兽变身伪萝莉,还得当个守财奴魔晶石也变成稀罕东西。你说你有魔晶石?一掌掀翻机甲】交上来。五一上架,上架第一个月保底一更,五票粉红加更一章,和氏璧加更一章!已有两本长篇完结小说《炼金师的科…
  • 星际药剂师
    穿越星际药剂师
    “” 星际时代,能者为尊。王雨瑾一梦做完了一生,醒来她一笑置之,星际商会联盟买通了附近联邦的守军王家的私人星球进行了侵略,想到梦里面十岁以下家族成员被当做奴隶卖掉,十岁以上的全部被残忍的杀死她,她发誓绝不让梦里的情形上演。这里有废材逆袭,这里有萌宠美男。某男一:原本雇佣某女,结果一场探险下来身份…
  • 天才神棍:绝色风水大师
    神棍风水师小说
    “” 她本是风水大师的千金,却被罗盘吸到古代,成为穷困户农家女。他本是天祈皇朝国师之子,却与母亲隐匿身份住在桃花小镇。家有赌鬼老爹极品亲戚一大堆,外有追债吸血鬼日日敲门不怕,罗盘在手,天眼我有!升级打怪,功成名就!不过这位爷,您不好好的呆在家享清福,整天追着姑奶奶我干什么?啥?您是皇上御赐金牌风…
  • 女配修仙路
    修仙女配的套路
    “” 时也?命也穿越成注定被炮灰的女配,若是不走剧本只求正道,何人能阻得了一颗修仙的心。大道三千,终归通途,固我本心,一道便可成仙,即便对方是天命庇护的女主,当其中一条支线偏离了轨道,谁又能说天道规则只为一人而设。简介无能,详情请看正文......
  • 灵瞳弃女之空间逆袭
    类似灵瞳弃女之空间逆袭的小说
    “” 【都市爽文,1强女强,欢迎跳坑!】她是豪门的嫡亲血脉,却因为流落在外十三年,被人瞧不起。继母的算计,父亲的鄙视,爷爷的不闻不问,让她在家中成了人人都能踩一脚的灰姑娘。“麻雀飞进了凤凰巢也还是麻雀,苏安然,你以为他们真的把你当苏家的大吗?你身上流着苏家的血又如何?苏家的大永远都是我苏贞雪!”…
  • 原始女配要逆袭
    原始女配要逆袭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兽,白瑟淡定的喵呜两声。木事木事,咱还是可以进化滴~左手空间,右手系统,原始社会咱横着走~(某无良系统大人:小样,让你得瑟。吃了伦家的,是要付出代价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