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未来★星际 🌌】小说书单
  • 未来之小丑档案
    小说《未来之小丑档案》TXT百度云
    “” 当命运的交响曲奏起,拿起小丑的面具,世界变成了杀戮的红色。在黑暗中崛起的正义,代表着那哭笑不得的规则...(惊现PS!书群号:99341588.欢迎各位一起讨论!本书内容只讲正能量,所有黑暗的丑陋纯属杜撰。另外,本书并不是只说主角一人,这是一个团队的故事。每个成员都是一种正能量的体现。请继…
  • 星际之弃妇重生
    星际之弃妇重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一纸休书让自认为贤妻良母的她了无生愿,阴差阳错重生万年后的星际时空。这一世,她只想远离男人,安静地过着自己的种田生活,可是总有那么一些男人出现在她的身边,企图打乱她的平静。随着她背后身世的慢慢显露,这些接近她的人,谁又是真心,谁又是假意。那个覆灭她家族的幕后黑手到底又是谁。她最后到底情归何…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星际之我是龙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重生之机甲星际
    重生星际之机甲
    “”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大宇宙时代后期被认为是一个星际殖民时代。一个曾经璀璨的家族因为一个败家子而殒落了。带着一块神秘的水晶重生回到19岁那年,前世的缺憾一定要弥补,家族的辉煌一定要重塑。星际舰队,必须有!
  • 星际大头兵
    星际大头兵免费阅读
    “” 昊羿一个拥有超能力,智商近乎妖孽的人类他在挫折中学习坚韧的含义在战场中接受战争的洗礼在死亡中感悟生命的可贵从大头兵到一国元首,他带领舰队剿虫族,屠星灵,占资源,统一人类世界,横霸星际,逆天为王!___________________给点票票章章啊兄弟们,需要你们的动力啊!公布一个书友群:2…
  • 星际猎国
    星际猎国txt下载网盘
    “” “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哦,呸呸呸,这也太酸了,我还是先活下去吧”无常来了,他只带了一双拳头,就这么凄凄惨惨戚戚的走上了争霸的不归路。在无常的眼里,这个宇宙有一种梦幻迷离的残忍美感。装甲格斗兵的天使之翼在太空中张开,森严的战舰集群已经闪烁出光能大炮的光辉,一个又一个的星球变成了焦土,数以亿…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 小说txt下载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重生星际时代
    穿越重生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际之神
    星际之神全部小说阅读
    “” 签约作品,保证完本!一个广阔的宇宙,弥漫着种族之间的纷争,星际之神和魔尊之间的战斗,结束了一个旧时代,但又拉开一个全新时代的序幕!(这是一部具有强烈动漫韵味的小说!yy加上幽默的情节!俊男美女!精彩的战斗!绝对不会让你感觉无聊!保证你越看越有味道!)喂!喂!各位帅哥!各位美女!不要光看!也…
  • 未来世界之无垠星空
    未来世界之无垠星空下载
    “” 想来想去,还是想改个简介。修真成仙,练武成神,信仰不朽,修炼之道万万条,然则,这一切不过是自身场进化的表象。嗯,建了一个群,群号368704121,喜欢本书的可以加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