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强推哦】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跟坑爹儿子鬼医娘亲相似的小说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盛宠娇妃
    盛宠娇妃之微盘下载
    “”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女主,在高冷傲娇腹黑的男主身边,漫观云卷云舒,闲看花开花落,携手奋斗创造未来,说到底还是开挂了的幸福人生。】沈家的目的,是宠出一个娇女!想要什么?买买买!有人欺负?打打打!什么?这小子对我家宝宝心怀不轨?来吧小子,我们来好好说道说道!至于底线节操什么的…
  • 宠妾养成记
    小妾养成记小说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世婚
    免费下载世婚
    “”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免费阅读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故事提要——刚出生时因病弱被师父抱上了尼姑庵六年一过不知人间险恶的小尼姑又被踢下了山相府内,阴谋诡计,阳奉阴违,处处危险。后母姐姐都出手,好生危险有木有!半月一过,回到相府的小尼姑安然无恙依旧活着。阴谋诡计呢?巧计陷害呢?这不科学!一只小手,忽的从中截断,一下子抓住了…
  • 网配之但为君故
    网配之但为君故txt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网配圈,网住的不止是粉儿,还有自己的配偶。林灼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叶澜的,也许是那声轻柔的浅笑,也许是曾经数个安静的下午里伊人的倩影,他只知道等他想起来要追溯原因的时候,他早已一头撞进叶澜不经意间织就的那张名为“情”的网,不愿挣扎,束手就缚。
  • 闺门娇策
    闺门策小说
    “” 上一世顾瑾容活的直白肆意,可却在青春年华里惨烈死去。重来一世,她决心要稳重冷静,步步为谋,改变所有她在意的人的结局。等等,停,你若是以为这是一个励志报仇的虐文就错了。咳咳,这其实只是一个宠人不成反被宠的故事。“顾小五,你今日是想吃云片糕还是千层糕?”“要不,今日我带你去尝尝荟萃新上的招牌菜…
  • 市井贵女
    六月天,娃娃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下子就变得阴沉沉的。忽然,阴暗的天空中一道亮光划过,“
    “” 重生而来,有个隐身储物柜,谁也别再想抢走属于他们三兄妹的东西。今生,她只想安于市井,做个小财主,保护好前世愧对的大哥和弟弟。嫁什么样的男人?那不重要,老实可靠就行,和则合,不和则散。可是,很多事似乎跟前世不同了,原来曾经有这么多事与他们一家擦肩而过。已有近八十万字完本《我心安然》,坑品有保…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txt全集下载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容华似瑾
    容华似锦txt下载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