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的三国小说,自带评价😇】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陶商txt下载
    “中规中矩。”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神话版三国
    神话nba图片
    “看了一点,不知道怎么样。”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我的岳父大人叫吕布
    我的岳父大人叫吕布 无错
    “主角穿着白羊座圣衣穿越,并且两个世界互穿,还有谁。” 参加cosplay的刘莽一不小心身穿白羊座黄金圣衣穿越到了东汉末年。正当曹操攻打吕布,下邳城将破之时,出现在了城墙之上。“大哥别杀我不是曹老板的手下啊!”“喂喂,砍错了,吕老板手下在那里,我不是啊!”一不小心,救了被宋宪魏续捆绑起来了吕布,一不小心成了吕布的女婿,一不小心改变了三国的历史。…
  • 三国重生马孟起
    三国重生马孟起txt完整
    “有点弱智的感觉,主角闲的没事跑到吕布的手下当小兵,吃个饭碰到董卓,拜师遇贾诩,出生更是碰到南华仙人,并且狗血的对马腾说你儿子帝皇之相,我要飞升全靠你儿子了。” 孙策是雷厉风行,这召集了在建业的所有人,就讨论一个事儿,自己要称王,那么当个什么王合适,肯定这也得是一个字的,这个一点儿没错。曹操来个魏王,马超也整个凉王,对孙策来说,自己这个王自然也是不能听着就比他们弱了,这个肯定是。毕竟老百姓可不懂什么,他就知道哪个王好听,听着顺耳,叫着顺口,这曹操和…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刘御
    “前面还好,但是中间有部分写的是检测属性100以上的人物,爆表了,有些人物跑到别人阵营去了,瞬间弃书。”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txt奇书网
    “不错的书,主角可以驯服一些动物,不过太监了。”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免费阅读
    “” 三国之魏武曹操诸神创世
  • 网游之三国王者
    网游三国之王者下载
    “也算是三国吧 ”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txt下载全集
    “这是我最近唯一一本一章没跳全看完的书,绝对好书,主角是曹操手下最厉害的谋士。”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
    三国之袁家我做主有
    “很好的一本书,主角是袁绍最喜欢的三儿子袁尚,并且拐带了马超一家。” 重生在三国,成了袁绍的第三个儿子袁尚,该巧不巧的竟还是在官渡之战中!此时的官渡之战已经接近了尾声,许攸已经叛逃了袁绍,乌巢的粮草弹指间要被烧,张颌高览即将投曹,田丰被下了监狱,沮授被困在车牢,七十万大军弹指间灰飞烟灭,四世三公家族的衰落注定逃无可逃?穿越了回三国,袁尚的脑袋还会顺着历史被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