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看的书】小说书单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有声小说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书包网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腹黑暖男病爱小懒妻
    腹黑暖男病爱小懒妻语录
    “我” 关于腹黑暖男病宠小懒妻这是一篇很暖很暖的宠文青梅竹马养成记喜欢宠文的快速入坑她是墨家受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墨家千金气质非凡出尘绝艳墨懒懒他是在一场意外中被墨家捡回去的男孩身世神秘风华绝代墨染忧她是他的命他爱她宠她成瘾墨懒懒人如其名懒的出奇别想要跟她沟通因为她懒得跟你说话只要能坐着她绝不会站着只…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小说txt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妖孽老公赖上门
    司徒舒夏《妖孽老公赖上门》
    “👌” 本文一对一,男女干净,双处,宠文+爽文+爆笑!帝都的司徒三少,有着最显赫的家世,最美艳的外表,最惑人的眸子,最晶莹饱满的唇,最好比例的修长身材!可唯独脑子不好,天生国色本该游戏花丛,可他却专等一人独享!他说:一辈子太长,睡的女人太多长疮真心不好,爷洁身自好,只睡一只便好!可结果却是....…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 txt下载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之盛宠娱乐圈txt下载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txt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164
    “👌” 重生之媚宠臻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