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完结文,点这里!!!】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之田园小神医
    随身空间之田园小神医txt下载
    “没什么高超,一直很平淡。很多东西没交代草草结尾了😓难道在玩遗憾美? ” 刘书晴想不到医闹致死的医生名单里居然有她一份,兢兢业业治病救人的她,竟无辜遭受到无妄之灾而香消玉殒。幸好,老天垂怜,重生在平行空间里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还因祸得福获得了随身空间。重生后,发现肚里居然揣了个娃,而且还是未婚怀孕,父不详的那种。流言,鄙视紧跟而随,前身承受不住流言已辞职,刘…
  • 农家有喜:肥妞有点田
    农家有喜肥妞有点田免费阅读
    “开头男主结了婚就被抓壮丁了,之后还假死,他以为女主知道他死了会另嫁!可这都是他以为。事实是并没有按他的套路走,他知道他家都是极品没个好人就把妻子扔在家里,完全没想过会被欺负?就算不被欺负女主的前身做错了什么就得被你无理由抛弃?” 一朝穿越成了农家女,颜丑人胖就算了,竟然还喜当娘?家里穷得揭不开锅,那她就想法子挣钱养娃奔小康。奇葩亲戚也轮番登门找茬,那她反手一巴掌,正手一巴掌一起拍飞。可是为啥她不小心却捡回来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娘子,为夫饿了。”“饿了去吃饭。”“可是为夫想吃你。”“”豆豆默默的替爹娘关好门,坐等妹妹…
  • 远古种田记
    女娲娘娘进入混沌后,人类开始聚居生活,为了抵抗自然灾害,他们开始信仰各类图腾。有了图腾力量能对付大自
    “活到最后,都是寂寞。 虽然光怪陆离,但是真的挺好看的。天马行空的想象,人性没那么复杂弯弯绕。 一切都是为了生存。爱一点也没少。挺好的。” “上等凶兽,够大家吃两天。”首领说。\n“彭”另一小队的队长把收获放下。\n“四只凶兽,算是大收获,也够大家吃两天。”首领说。\n一个穿越的女子怎么在远古时代生活?吃饭睡觉打凶兽。
  • 灵田农女小当家
    灵田农女小当家全文免费
    “这一家子没个省心的,女主的爹真的很让人讨厌,不是不让你孝顺可是要把握好分寸,都被惯成泼妇了自己的儿女快死了,难道没看见? 没主见的玩意儿就是个祸害,不觉得他这是真的孝顺。” 阿里文学网vip20171120完结【】意外获得灵田一块,郦芜蘅开启了异世的种田发家之路。无奈白莲花奶奶、吸血鬼小叔阻挡着他们一家前进的道路。白莲花是吧?我让你装!吸血鬼是吧?我让你吸泥去!只是哪儿来的青梅竹马小帅哥,我要赚钱,没空理你,走远点行不行?标签异世种田幻想言情
  • 重生八三学霸逆袭
    重生八三学霸逆袭免费阅读
    “看的郁闷,高中时候的单纯美好和刷题呢?人家都在外努力学习,有人却在玩不入流的心机。就这样的烤地瓜去吧。 女主她爹一大家子的极品,尤其是她爹。当初不是你自愿当上门女婿的?搞得跟被迫似的!你有啥好委屈的?想贪人家东西还立什么牌坊?何况你一个***还有私生子的渣。思想上就有问题,什么时候老婆重病成了你出轨的理由了?意思是你病了你老婆给你绿帽子也是应该的!” 意外重生到1983年,傅黎带了一脑子的学习资料。高考录取率太低?你肯定没有上过我的课,信我得高分,名牌大学随你挑。从学渣到学霸,一个起死回生的距离。同学们,我助你们官路通达青云直上,你们可否助我走上人生巅峰,桃李满天下?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百度云
    “ 十足甜宠 起源皆是因为一个神仙打碎了那么一个碗。 种种因果,成全了一段感情。 有点类似八号当铺的意思,有所🉐就要有所失去,好与坏也是看你失去后的选择。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六零年代好生活
    六零年代好生活 百度云
    “😂这一家子太搞笑了。主角是奶奶吗?爷爷就是个摆设,不过年过节打扫卫生根本就看不到他。 宋家老三两口子真的是…男的是个拎不清还妻管严,女的重男轻女还是个没主见的,这两口子也是没谁了。 ” 晋江金牌vip2018.01.16正文完结总收藏数51430营养液数228306【六零年代乡下一家人的故事。】食用指南1这是六零土著玛丽苏文,乡下一家人的温馨日常,群像戏。2宋老太是个偏心眼,无脑偏心女主,不喜误入。3推荐完结旧文《芸芸的舒心生活》、《猎户的娇妻》、《赦大老爷的作死日常》、…
  • 玄学大师是天后
    玄学大佬是天师
    “一经绑定还不退货” 公告:8号更新在下午两点左右。从龙套到天后,安艺的背景一直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无论是发唱片、上新剧、亦或是招黑,娱乐圈前辈、新秀们总无理由支持。粉丝们:脑残粉都让你们当了,我们干什么[摊手]吃瓜群众:某总裁又刷存在感了。知情人士:安艺是玄学大师啊!当然得供着拍马屁!金手指粗壮,么么么哒。1…
  • 空间重生之极品仙医
    重生空间极品仙医
    “” 异术超能现代修真女强前世,她辍学打工供男友上学没想到,一直吃穿住行全靠她的男友居然劈腿,还谋了她的房子害她失业一气之下,决绝的秦知微一桶汽油送二人归西,同时也断送自己的生命再睁眼重回童年,神秘师父不仅传授医术还教她修仙之道秦知微左手医术,右手法术,当再次遇见那对渣男贱女,她毫不犹豫打了再说…
  • 重返八零初
    本书由julysa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女主苦了一辈子,才明白当初错过的亲情,和自以为是的爱情。 重生带来的改变是无法预料的,有人惨死有人幸福,看你的选择决定未来,种什么因🉐什么果。 男主的小姑姑,真的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太自我中心了,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和莫名的激愤。 ” 重返八零初-鲸蓝旧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