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二次元,同人】小说书单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妖怪的贤者吧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吟游刺杀录
    吟游刺杀录小说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勇者大陆,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吟游诗人。他立志写出最华美篇章,立志将爱与和平传递给世界,将欢笑带给每一个人,他希望那些大剑圣大魔导师一张嘴,都会蹦出他书里的段子。为此他15岁外出游历,10年时间走了半个大陆,却越来越落魄,最终不得不在酒馆讲黄段子,以维持生计。故事也从这里开…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txt下载八零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未删减小说
    “”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系统txt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sodu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我在狐族当领主那些年被
    “” “按照规定,统治者享有领地内初夜权。”看到这条,渡歌眼睛一亮,想起那些萌萌达兽耳娘,他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等下!!!系统!你TM逗我呢?仅限男性初夜权是什么鬼?!”“很正常,狐族是母系社会。不过狐族男性长得不比女性差,用起来保证酸爽。”“想都别想!有思想家和社会学家没?给我五不…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丢的舰娘 顶点
    “”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我才不是龙傲天
    不要龙傲天小说
    “” 作为一名出生在魔导飞空艇修理厂的普通人,继承老爹魔导工程师的身份便是我一生最大的追求了,真的,这位来路不明的大小姐请你务必放过我,虽然我叫龙傲天,但是我真的不懂怎么拯救世界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Fate:逆反之轴
    李秋颜高天明《Fate:逆反之轴》
    “” “刷卡赢大奖!”“斗地主赢大奖!”“过大年赢大奖!”“闯关答题赢大奖!”嬴大桨:“每天都能在广告上看见自己名字什么的真是够了!!”背负着家传的短命诅咒,魔道后裔嬴大桨在辽海市开始了无业青年的生活,却被卷入一场蓄谋已久的魔术仪式——圣杯战争。为了争夺万能的许愿机,32位名震古今的英灵被召唤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