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还行,都爽,有的删了,可以看】小说书单
  • 校园极品高手
    校内极品高手
    “和其他校园不一样,起学校是不洗滴” 校园极品高手-17楼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败家系统张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玄天剑神
    天剑玄天神剑
    “” 武道可通神!剑道亦可通神!凭借手中剑纹,任何剑法韩非都是一学就会,一练就精!天才?能接我一剑否?高手?能接我一剑否?美女?咱不玩剑,玩别的【凭我手中三尺青锋,驾临诸天万界称神!】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12
    “”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狂神
    狂神小说完整版无删减版百度网盘
    “”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无错版下载
    “”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第
    “嗯,介个很好啊”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土豪系统
    土豪花钱系统小说
    “”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百度百科
    “写的太大了啊,是心计婊”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超级掌教
    超级掌教女主角
    “” 获得超级掌教系统,杨羽再也不能淡定了。种类繁多的武学,威力强大的神兵利器,功能各异的灵丹妙药,令人叹为观止的奇珍异宝,传说之中的奇兽异种这些系统都有。不过。这个掌教好像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那个他必须不停的招纳弟子,而且最无语的是系统每升一级竟然还必须一位掌教夫人!顿时,杨羽感觉亚历山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