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清流书轩【新加入〈原始〉集】】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txt全文下载
    “剑来,毋须多言。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志鸟村,我目前很喜欢的作者之一,这本书行文流畅尤其是通过写论文来进阶的方式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对于喜欢知识学术一类的研究生来说是一本仙草,全文作者对于情节的掌控相当得到,装逼清新自然,自然而然。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第十三章
    “前期总有些莫名其妙,过了此山,总管找到了感觉才算是雪中悍刀行。 吾心安处即是吾乡。——《雪中悍刀行》 书中有很多句子,但道人最喜的还是这一句。 北凉边军三十万,大雪坪中一剑剑仙。 雪中的江湖,才是江湖。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未删节
    “总得来说这算是一本佳作,相较于其他的末世文,它的缺点很少,毒点也并不多,应该适合大多数人观看,口碑很不错的。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学霸文,比之《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也不遑多让,不管其他,写的是真的不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书作者还是《我在末世有套房》的作者。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本期强推#”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日之深渊召唤师阅
    “末世文。文笔……功底略显不足,其他都还好。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爱小说
    “较压抑,末世探索,在一片黑暗中寻找自己的光明,如果看不明白极简介,那么我再简略说一次,主角组建一个势力,然后势力危机关头,主角或突破或重伤或动弹不得或这样那样,总之主角就是在他的小弟最需要他的时候,生死存亡的时候,主角不在,然后势力被灭,作者常用一些小人物视角描写主角势力被覆灭,再然后主角又组建一次势力,再循环往复,再循环往复,大概 推荐指数:暂无 阅读指数:暂无”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全本下载
    “《神级学霸》作者,国企,石油,八十九十年代,女主角连配角都不像,致敬石油工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最佳影星
    最佳影星在线阅读
    “一本中规中矩娱乐圈小说,不过是美国娱乐圈,把炮火连天写的光明正大,一个类似于小李子的的大明星的故事。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我要躺在钞票堆里打滚!我要做好莱坞巨星!第1章这个男主角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忽然在耳边响起,接着一个男人催促的声音透过门传了过来,“马修,你怎么把化妆师赶出来了?导演和女主角已经就位,整个剧组都在等你这个男主角,你还有十五分钟!”
  • 圣墟
    圣墟
    “圣墟……肾虚……书名很那啥,但是内容十分惊喜,这本可能也是继《遮天》《完美世界》之后的第三系列,这算是我比较失望的辰东的作品了 推荐指数:🐸🐸🐸 阅读指数:🐸🐸🐸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