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老书虫书单-保存】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 地点
    “1”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之重生剑圣
    “2”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高术通神
    小说剑术神通
    “a” 高术通神我随国术高手们修行的那些年初二那年,我让校霸给欺负了。我找到了一个人,一个跟我童年神秘事件有关的人。他教了我一个叫国术的东西。半个月后,我当同学面,将校霸KO。我练拳,但却没耽误学习。八极、铁线拳、形意拳、太极、八卦掌、通臂、心意。我接触到了传承这些刚猛拳种的高人。我也见到了,世人…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狂shòu逆天txt下载
    “2”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时空行走者
    男主女主是黄蓉,郭襄,郭靖的小说是什么
    “1”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1”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播讲
    “1”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余罪
    余罪3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1”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人物
    “1”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影视世界大抽奖
    类似影视世界大抽奖的小说
    “b”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随机推荐